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迪拜HomeLife家具展是开拓中东市场最大平台

时间:2016-11-17 09:05:5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迪拜HomeLife中国家具展是开拓中东市场最大平台,这得益于该迪拜展会举办多年来受到了许多国内企业的支持。它们通过对产品的不断创新,使其在迪拜HomeLife中国家具展上得到了很多国外客户的认同,为后续而来的国内企业奠定了基础。

迪拜HomeLife家具展

迪拜HomeLife中国家具展成为国内企业的舞台

迪拜HomeLife中国家具展——开拓中东市场的最大平台

迪拜HomeLife中国家具展于2010年首次举办,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中东和北非地区最大的中国产品采购平台,无论是参展商还是参观商的数量,迪拜HomeLife中国家具展一直保持着稳步增长。

2015年,展出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来自国内近700家外贸出口企业参展。 展出期间,除了迪拜当地的买家以外,还有来自沙特、科威特、卡塔尔、尼日利亚、肯尼亚等周边国家的买家光临现场,展览三日期间总共吸引近10,000位专业采购商,达成交易额7020万美元。

迪拜HomeLife中国家具展——专业的买家推广活动

迪拜HomeLife中国家具展成功的重要秘诀在于独特的买家推广策略。海外市场推广(在中东地区15年的买家推广经验)资深人士带领迪拜展会推广。在海外进行多语种的展会推广,英语、阿拉伯语和印度语,以海外唿叫中心、点对点买家邀约邮件为主,结合报纸、杂志、电视媒体和户外广告投放。预计2016年,在线预登记买家数量将突破1.5万人次。

迪拜HomeLife中国家具展和中东北非地区多国商会紧密合作,每届各国商会都会积极带领买家团来到展会现场。

迪拜HomeLife中国家具展不仅仅是开拓中东市场的一个大平台,还将是我国企业走向国际的一个大舞台!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