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迪拜签证办理详细流程分享 让你快速拿到迪拜签证

时间:2016-11-17 09:30:3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迪拜签证办理详细流程分享,让你快速拿到迪拜签证。迪拜不仅是一个富人聚集地,在这里还拥有各个行业的国际化大型展会,汇集了各大国际名企到这里来开拓新市场。当然这里也不乏我们国内企业的身影,那么迪拜签证办理的流程是怎样的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迪拜签证办理流程

迪拜签证办理详细流程让大家更快的拿到签证

迪拜签证办理详细流程分享:

1.阿联酋驻中国使馆一般不接受个人签证。

2.通过购买阿联酋航空公司的机票,获得该公司提供在线迪拜签证办理流程服务。这项业务是网上机票预订之后的迪拜签证办理流程扩展。无论机票持有者是通过阿联酋航空公司网站,还是从阿联酋航空公司售票窗口或是从旅行社订得机票的,均可获得这项服务。30天的签证为57美元。需要另行支付服务费。签证可在4个国际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交付。乘客可通过阿联酋航空公司网站跟踪本人的签证申请进展状况。

3.找国内旅行社代办迪拜签证,价格略贵,但是比较方便快捷,价格为1000元以上。年轻女性价格更贵。

4.可以在网上找到可以代办签证的迪拜当地酒店,预订他们的房间,把你的护照(有效期6个月以上)复印件、免冠彩色证件照传真或扫描发给对方,把预存了一定美元(根据酒店的要求)的VISA卡信息(卡号,有效期,持卡人姓名,安全号)给对方,这些包括了房费、迪拜签证费和对方给你做担保人需要冻结的资金,这笔钱将在你回国传真给对方护照出境盖章页之后方可解冻。当然也可以找当地旅行社代办。

以上就是迪拜签证办理详细流程分享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这能够让你快速拿到迪拜签证,以便于大家能够为出国参展提前做好准备!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