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德国欧洲国际自行车展市场前景分析

时间:2016-11-22 09:39:3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德国欧洲国际自行车展市场前景分析,针对该国际展会,我们主要从展会的发展历史以及当地的市场环境来对欧洲自行车展的市场前景做一个初步的分析。让大家在做企业出国参展调研时能够有一个参考的信息。

欧洲自行车展

图为欧洲自行车展现场

德国欧洲国际自行车展(EUROBIKE)是全球最大的自行车专业展会。自1991年起,每年八月底在德国腓德烈斯哈芬举行,由最初的268家参展商和3000名观众发展成为拥有1250多家参展商、来自90多个国家的43700名专业观众和1889家专业媒体参加的全球最大的自行车专业展,它是现今世界最火爆的自行车展。

德国欧洲国际自行车展市场前景分析:

 欧洲自行车市场对于中国来说是极其有诱惑力的市场,虽然长期以来欧盟不承认我国的完全市场地位,对于我国自行车进口实施高关税,税率可达到48.5%,并持续到2016年,使得我国自行车对欧整车无法实施正常出口,但是欧洲自行车的潜力依旧很大。欧洲是全球大的自行车消费市场,有巨大市场购买力,且消费心理特点属于喜新厌旧追求时髦等特点。这些年各个国家尤其欧洲对于环保推广的力度加大,给予自行车这项绿色产业极大的信心,并且在年龄层上满足各个年龄层的需求,欧盟估计每年欧洲自行车购买量平均在1700万辆,以德国、法国、荷兰、意大利等国人多。

那么我们从此次的德国欧洲国际自行车展市场前景分析中可以看到,当地的市场是非常具有潜力的,值得我们去开发!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