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泰国会议展览局推出2016国外展会补贴吸引中国企业

时间:2016-11-22 14:12:1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泰国会议展览局推出2016国外展会补贴吸引中国企业,由此我们可以看到中国企业的知名度正在通过许多国际展会为世人所知晓。所以从这里我们就可以看到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国家主动邀请中国企业到国外去参展。

2016<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补贴

泰国也推出了2016国外展会补贴

中泰商业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泰国会议展览局主办,北京海天商旅承办。旨在通过启动TCEB最新的全球市场营销计划“泰国旗舰展览”,吸引更多来自中国的参展商和观众到泰国拓展东盟地区的业务,获取更多的商机。

在2016中泰商务论坛上,泰国会议展览局展览活动部总监赵蕊女士透露,“2016年,东盟经济一体化进入了新的篇章,中国正进一步加强其作为东盟合作伙伴的角色。为此,泰国展览业将为中泰两国的关系尤其是经贸关系实现又一里程碑式的成果。如今泰国已转型成为连通东盟与全球市场的核心桥梁,泰国政府对基础设施建设和扩建的大力支持,泰国作为区域内进出口强国的地位都将吸引中国客商来泰国拓展东盟市场。所以泰国政府特别推出了新的2016国外展会补贴计划,皆在吸引中国企业到泰国去参展。”

“中国会展专业观众的参会数量在泰国展览业位居第一,同时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2015年,中国会展专业观众赴泰的增长率为11.8%。为此,泰国看到了中国展览业市场的巨大潜力,并希望能够增加更多来自汽配、医疗健康和能源行业的中国专业观众。”赵蕊女士补充道。

据了解,最新的“泰国旗舰展览”活动于2016年启动,通过一系列核心举措彰显泰国的优势,强调泰国作为东盟连通桥梁的价值,展现泰国会议展览局的支持与服务,为泰国展览业市场提供无限商机。同时,泰国会议展览局还提供了“2016国外展会补贴”,旨在为国际专业观众提供补贴,帮助他们拓展在东盟的业务。

此外,赵蕊女士还表示,希望通过“泰国旗舰展览”和“额外国外展会补贴计划”,挖掘更多的中国潜在客户,并在2016年吸引超过10%的中国专业观众赴泰参观展会。泰国2015年共举办了103个贸易展。2016年泰国预计将迎来超过18.9万的国际会展专业观众,总收入将达到4.9493亿美元。

而希望这次泰国会议展览局推出2016国外展会补贴也真的能够吸引更多的中国企业出国参展,开拓新的国际市场!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