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湖南省关于2016年国外展会补贴申请通知

时间:2016-11-23 15:09:4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湖南省关于2016年国外展会补贴的申请通知,针对那些在2016年期间出国参展的中小企业申请国外展会补贴的相关事项。为湖南省中小企业带来了申请时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让企业能够得到补贴获得发展的动力。

2016湖南省<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补贴申请通知

2016湖南省国外展会补贴申请相关事项

湖南省关于2016年国外展会补贴申请通知:

根据《财政部 商务部关于印发<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企〔2014〕36号)和《财政部 商务部关于2016年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重点工作的通知》(财行〔2016〕212号)文件精神,现就 2016年度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内容及标准

2016年度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用于支持全省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展览会 团体项目支持2015年至8月1 日至2015年12月31日、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开展的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项目。具体支持方向、内容、标准和要求按照《湖南省商务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的实施细则》(详见附件3)规定执行。

二、申报额度及申报时间

现安排你市(州)、县(市)2016年度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额度         万元,请按此额度认真组织本地区进行项目申报,项目申报时间2017年1月2日至2017年1月26日。

三、申报方式

2016年仍采取网络和项目资料同步申报的方式。网络申报统一使用“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网络管理系统”(网址:www.smeimdf.org),用于全省的企业信息统计及项目申报、主管部门项目审核、主管部门项目公示与批复工作,网络申报开通时间: 2017年1月2日至2017年1月26日。企业按照属地原则,同时报送项目纸质报账资料至所在地市州、省直管县市商务和财政主管部门,由商务主管部门和财政局负责联合审核,于2017年2月27日前将合格同意项目汇总(填列附件2)联合正式行文报送省商务厅和省财政厅,对本地区的中小企业申报材料,由各市州、省直管县市商务局和财政局负责审核后留存备查,省直管县市上报文件同时抄送市州商务和财政部门备案。省团体项目实施完成后,将项目纸质报账资料直接报送省商务厅和省财政厅。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