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巴西圣保罗国际建材及五金工具展的市场背景介绍

时间:2016-11-24 10:54:3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巴西圣保罗国际建材及五金工具展的市场背景介绍,将给那些对巴西市场从未有过了解的企业,带来展会当地的市场发展情况。这对于企业在进行参展调研时能够有一个重要的参考,帮助企业能够有一个准确的判断。

巴西国际建材及五金工具展市场背景

巴西国际建材及五金工具展上的大量观众

巴西圣保罗国际建材及五金工具展由拉美大的贸易展览会承办商Reed Exhibitions Alcantara Machado励展巴西公司主办,是巴西地区专业的建筑领域综合展览会。自1990年首次举办以来,该展览会已成为南美地区规模大具影响力的综合建材展,是全球建材企业进军巴西和拉丁美洲市场的重要贸易平台,由于巴西是南美的中心市场,对周边国家和地区有很强的辐射能力及工业领导作用。因此每届巴西圣保罗国际建材及五金工具展都会吸引了大批南美地区包括阿根廷、智利、乌拉圭等国的客商到会洽谈。展会悠久的历史保证专业买家的质量,巴西日益火热的建筑市场保证旺盛的需求。

巴西圣保罗国际建材及五金工具展的市场背景介绍:

巴西是南美第一大国,人口达1.8亿,人均国民生产总值居于拉丁美洲首位,巴西建筑市场占据了拉美市场近一半的份额。它对周边国家和地区有很强的辐射能力及工业领导作用。因此每届展会都会吸引大批南美地区包括阿根廷、智利、乌拉圭等国的客商到会洽谈。随着巴西圣保罗证券交易所与巴西商品期货交易所的合并,巴西将拥有美洲大陆上第二大证券交易所,其市场价值将达到180亿美元,仅次于美国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后者市场价值为276.8亿美元。巴西建筑材料销售商协会发布报告称,随着2016年奥运会的建设项目陆续开工,同时巴西政府将进一步实施加速增长计划(PAC)和“我的生活,我的家”住房计划,巴西建材市场销售前景看好,另外巴西也是世界上第二大地板瓷砖市场。巴西圣保罗国际建材及五金工具展就为企业进入巴西市场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平台。

以上就是对巴西圣保罗国际建材及五金工具展的市场背景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获得最准备的市场信息,帮助企业能够准备的判断那里的市场背景。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