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国外展会补贴过了交资料时间还可以怎么办?

时间:2016-11-24 14:17:3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国外展会补贴过了交资料时间还可以怎么办?这个问题对于很多出国参展回来的企业来说,如果你错过了申请的机会,那么我们该如何做呢?接下来我就来给大家一一道来。希望各位可以在这里找到满意的答案。

<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补贴过了交资料时间怎么办

国外展会补贴是各大企业关注的重点

对于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在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网络管理系统完成注册中小企业资金补助网站并且公示之后,于每年规定时段向外经贸部门提出当年参与国外展会项目补贴申请。具体申报时间则由商务局通知,一年一次或者两次不定,逾期则错过。所以,如果我们国外展会补贴过了交资料时间的话, 可能会错过领取补贴的机会了,这点需要大家注意。

同时,我们也要认真填写项目计划申请,因为项目计划申请的内容一旦生成,将很难修改。在经主管部门对计划申请项目批复并公示后,企业可点击“在线申报”进行资金拨付申请的相关操作。在完成资金拨付申请后,企业应将打印好的“项目计划申请表”、“资金拨付申请表”连同该项目要求提供的其他相关凭证,

中小企业补贴的时间跨度为一年,即申报审批通过之后,将于一月左右拨付至企业账户,具体时间以网站通知为准。

举个国外展会补贴申领的例子:

以参加某个展会,比如15年11月的沙特石油展为例:

1.报名参加展会,沙特的展会是在11月份,如果你们当年的申报时间在上半年,那么选择计划申报,如果申报的时间在11月以后,那么就是申报当年完成了的。

2.拿的邀请函之后,除了办理签证以外,还需要保留。之后办补贴需要用。

3.在展会现场,记得和展位合影留念,参与展会的展商证都要保留。

4.回国了,首先又到那个中小企业管理基金的网上登陆申报。 (这个网站必须做书签保存)

5.申报好之后,拿着对应材料去当地商贸局,审批。

这回大家都知道国外展会补贴过了交资料时间还可以怎么办了吧?在这里我也真心的希望大家都可以顺利的申请到国外展会的补助,当然也可以在我们外展网的展会补贴栏目看看。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