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战

热门展会

在国外展会上如何接待客户?

时间:2016-11-30 11:58:0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近几年,企业出国参展成为企业前进的“试金石”,在国外展会上如何接待客户,就显得格外重要。经过分析,我给大家整理了以下需要注意的几点。

在<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上如何接待客户

国外展会上如何接待客户

国外展会上如何接待客户?一 心理准备

调整好心态没有什么好准备的,外国人也是人,有些人的素质还相当差,就是跟咱中国农民起家的批发户一样,见多了就,没感觉了,就平时怎么跟人说话就怎么跟他们说就行。

外商不是来做慈善外交的,而是来跟你合伙赚钱的,赚钱永远是第一。外商心里具体在琢磨什么,你猜不到也没必要去猜,只牢记一点,大家合作赚钱,这样心态就平和了,不卑不亢。

抛开这些不切实际的东西, 放松自己, 做个真实的而不是装模作样的人, 往往更能赢得外商的尊重,把事情办好----外商和我们一样,愿意跟一个看上去比较稳重地道,而不是一个跑前跑后、慌张亢奋的家伙做生意。

国外展会上如何接待客户?二 行程安排

同客户商讨参观访问行程表, 同工厂(公司接待部门)沟通, 一切敲定之后, 发送邮件货传真让客户确认, 同时让工厂做好接待准备。

既然是来赚钱,而不是来旅游观光,商务性的、务实的、紧凑的行程安排总是最受欢迎的。大摆宴席以及陪他们旅游反而不一定能促成交易。

因此,事先跟外商详细商量好他的行程,但外商访厂/公司阶段的安排则最好由你自己做出, 看哪些产品和车间, 扬长避短, 把你想展示给外商的东西充分安排进去。可以征求外商的意见,也可以把自己设想成外商,"如果我到一个陌生国度的陌生供货厂去考察,希望看到什么?"

国外展会上如何接待客户?三 公司信息的把握

这个前面已经说过,你首先应该对公司产品,生产流程,技术参数了解了才有可能带领客人参观。

事前最好准备一些关于公司的英文介绍,整个生产流程的英文,省的到时候翻译出现困难。另外,对于一些客人可能问到的问题要提前准备好。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