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威海工业企业参加国外展会补贴政策迎来变革

时间:2016-11-30 14:40:3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威海工业企业参加国外展会补贴政策迎来变革,这将会对当地的工业企业发展带来不少帮助,因为通过鼓励企业参加国外展会,能够帮助企业开拓新市场,提高企业的国际竞争水平。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都有哪些国外展会补贴政策的变化吧!

<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补贴政策

国外展会工业展会现场

从威海市财政局了解到,财政支持企业参加会展的补贴申请条件和范围有变,修改后的补贴范围扩大、申领门槛降低,这对本市工业企业是一个利好消息。而国外展会补贴政策政策已经施行多年,对于企业拓展国外市场起到了推动和引导作用。经过总结前几年的做法,考虑到目前企业营销从线下到线上的多重布局,近日,市财政局会同经信局对此政策进行修改调整。

首先是将可申请补贴的展会范围扩大,将展会范围由“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统一组织的国内重点展会”变更为“由企业根据自身市场开发需求确定”,如此表述进一步扩大了企业参加展会、享受补贴的可选范围,让企业可以选择出国参展。

其次是降低了申请门槛。目前工业企业的网上营销正处于成长阶段,此次修改降低了企业申请网上营销补助的门槛,取消对网销营业额的限制,变更为“对企业开拓网上市场发生的费用进行补助”。

第三,针对企业在外地新设营销网点的真实性难以确定,或者资格确认的行政成本太高,为了杜绝漏洞,本次修改取消了企业在国内新设立营销网点的补助,有更多的资金来补贴参加国外展会的企业。

以上就是对本次威海工业企业参加国外展会补贴政策变化的介绍了,希望大家都可以把握机会,抓紧做好出国参展的准备。所以,大家可以在此与我们联系,获得最优质的国外展会服务!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