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伊朗德黑兰国际医疗实验室制药展会市场分析

时间:2016-12-02 09:53:2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伊朗是石油大国,经济发展速度非常快,政府对医疗设备及药品领域的投资也非常大。伊朗德黑兰国际医疗实验室制药展会是伊朗规模最大的医疗器械展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关于此展会的市场分析

伊朗国际医疗展会<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shich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市场分析</a>

伊朗德黑兰国际医疗实验室制药展会现场

由Sanat Salamat Newsad CO主办的伊朗德黑兰国际医疗实验室制药展会是伊朗国内最着名,规模最大的医疗医药专题展览会。每年伊朗政府在医疗设备及药品领域投资18亿美元,几乎伊境内的所有医疗研究机构和医院采购部门,医生和从事医学研究的人员都会亲临展会,寻求合作和商机,为全世界各国医疗药品供应商和采购商以及从事医疗工作的专业人员搭建了一个绝佳的沟通平台。

伊朗德黑兰国际医疗实验室制药展会市场分析

伊朗是世界上第四大石油生产国(欧佩克第二大石油输出国),由于国际油价持续走高,伊朗经济增长速度也很快,政府在医疗方面的投入也逐年增加,这是一个很好的新兴医疗市场。伊朗有7000多万人口,在传统中东地区人口仅次于土耳其占第二位,目前伊朗医院仪器设备和技术水平比土耳其落后10年以上,而随着伊朗的石油收入不断增加,其医疗市场未来发展空间广阔。伊朗是开展中东和中亚地区贸易的一个重要通道,伊朗的一些公司可以辐射到周边的中亚和中东国家。由于伊朗本身跟西方关系不佳,因此伊朗很多客户都在土耳其和迪拜等地区设有分公司,这样企业可以利用伊朗客户作为跳板进入周边的其他国家。由于伊朗政府跟西方国家关系不好,很多西方国家对伊朗实施一系列禁运。在伊朗,美国公司的医疗产品很少见,西门子也是最近才慢慢进入当地市场,医疗市场上主要是价格较为昂贵的日本和德国产品,目前由于地震,日本厂家供应伊朗市场已经力不从心,现在是中国医疗企业在伊朗大力推广的机会。

关于伊朗德黑兰国际医疗实验室制药展会的市场分析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要想了解更多关于国外医疗器械展会的信息,可以跟我们联系。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