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威海市文登区国际展会补贴政策详解

时间:2016-12-02 14:42:2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威海市文登区国际展会补贴政策详解,让文登区的各大企业能够从我们这里了解到最新的信息,这也是我们企业发展过程中随时都要关注的。因为企业出国参展能够帮助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同时也能够带动中国经济的发展,所以政府是大力支持的,企业也要随时把握住机会。

国际<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buti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展会补贴</a>

国际展会补贴助力企业发展

为扶持企业开拓市场,威海市文登区各级每年都会安排一定数额的资金,用于支持企业参加国际展会和开展市场考察。

据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扶持的内容主要包括:市商务局统一组织的企业赴韩国、加拿大、美国进行市场考察的费用;企业参加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举办的经贸对接活动的场地租赁费;威海骨干企业在仁川·威海馆的场地租金及物业费等。

企业申报威海市文登区国际展会补贴政策扶持需满足以下条件:

(一)在威海市注册、具有进出口经营资质和进出口实绩的法人单位。

(二)单位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和良好的财务管理记录,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违规行为和重大质量安全问题,无恶意拖欠政府性资金行为。

(三)企业要有专门从事外经贸业务的人员,对开拓国际市场有明确的工作安排和市场开拓计划。

(四)企业按要求向商务、财政、税务部门报送相关材料。

在威海市文登区国际展会补贴标准方面,根据企业参展的国家不同实行分类补贴政策。

区商务局副局长林超介绍,对参加非洲、东南亚及中东、俄罗斯及东欧、拉丁美洲、大洋洲等五个新兴市场国际展会的展位费给予不超过80%的补贴,每个展位补贴金额不超过3万元,每个展会补贴展位数量不超过2个。

对省、市重点培养的国际自主品牌企业参加境外展会的,展位费给予不超过80%的补贴;对参加波兰食品展、韩国釜山水产展、马来西亚沙巴洲博览会的企业,展位费给予100%补贴。

林超说,对参加市商务局统一组织的赴韩国、加拿大、美国市场考察和参加省厅赴美国、阿根廷、秘鲁开展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省推介的企业,每家奖励3万元。

如果市民还有类似的问题需要了解,可以拨打区商务局的电话8457804进行咨询。

希望今天我为大家收集的威海市文登区国际展会补贴政策详解能够帮助各位了解这方面的信息,让更多的企业能够出现在各大国际展会上展现中国制造的实力。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