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赴日本参展商务签证的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

时间:2016-12-02 16:43:4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随着中日关系有所缓和,再加上邻国的关系,参展会比较方便,越来越多的企业也选择到日本参加展会以开拓日本市场。那么赴日本参展商务签证的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看看我给大家整理的日本签证须知吧!

日本商务签证办理流程

日本商务签证办理流程

日本商务签证办理流程一​、所需材料清单

1. 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a 护照要求完好无损,护照照片不能有划痕;有效期距日本参展行程结束回国后仍有 6 个月以上,即有效期在 2015 年10 月之后;并且至少有相连三页供使用的空白签证页。G 开头的护照末页持照人签名栏必须由持照人本人亲笔中文签名(签名请使用黑色水笔,不能使用铅笔)

b 持换发护照者,需提供所有旧护照原件

c 护照首页(个人信息页)复印件1 份

2. 照片(2 张,最近6 个月内拍摄的白底免冠彩照,尺寸要求4.5CM*4.5CM,照片上脸部与双耳要显露在外)

3. 签证申请表

4. 身份证复印件(1 份,身份证正、反面需复印在A4 纸同一面上,请确保内容清晰可见)

5. 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6. 居住证或暂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7. 申请人公司出具的在职证明原件(须用中方公司抬头纸打印,由公司领导签字,并加盖公司公章)

8. 申请人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请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清晰复印件,有最新年检章,并在复印件上加盖红色公章,每人1 份)

9. 现任职务名片原件及复印件

10. 单次入境商务签签证费及代办机购服务费:每人人民币500 元

签证费根据汇率可能会有所浮动,具体收费请以代办机构公布的信息为准

展会公司为您准备材料:

1. 短期商用一次签证申请理由书(由日方制作)

2. 滞在日程表(由日方制作)

3. 商工俱乐部会员名簿上有本企业页的复印件(法人登记簿誉本,由日方提供)

请注意:送签时此套日方文件中的资料请一页也不要抽出,必须如数提供给到代办机构

日本商务签证办理流程二、注意事项

1. 以上资料数量仅供一人使用

2. 所提供的复印件请使用A4 纸张,并保证内容清晰可见

3. 日本驻华大使馆保留要求提供其他信息或材料的权利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带来关于赴日本参展商务签证的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大家需要任何出国参展这方面的服务,都可以来与我们联系!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