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菲律宾国际建材五金展市场分析

时间:2016-12-03 16:34:1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菲律宾国际建材五金展市场分析,通过这一介绍,相信一定能够让大家获得最新最全面的展会信息,让大家能够对菲律宾建材五金展有一个初步的了解。这是为让企业在出国参展前,能够做好一个企业参展效果的判断。

菲律宾国际建材五金展

菲律宾国际建材五金展现场的产品

菲律宾国际建材五金展会迄今已成功举办21届,是亚洲地区最重要的五金建材展会之一,也是菲律宾最大的五金建材展会。据官方数据显示,2016的菲律宾国际建材五金展展出摊位近1000个,共有530家企业参展,其中当地展商有320家,国际展商210家。参展企业主要来自:澳大利亚、中国、芬兰、德国、伊朗、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罗马尼亚、菲律宾、新加坡、西班牙、斯里兰卡、叙利亚、台湾、土耳其、美国,有18000名专业观众到现场参观,其中建筑师占9.07%,买家占9.07%,建筑商占8.43%,分销商占7.65%,开发商占7.40%,代理商占6.18%。

近几年,中菲经贸关系快速发展,出口的产品中,建筑建材及机电产品占五成以上。菲律宾人均GDP超1600美元,是东盟中购买力较强。菲律宾房地产市场整体向好,自从亚洲金融风暴以来,房地产市场已经沉寂了10年,从2006年左右开始重新起飞。目前首都马尼拉整个市场十分兴旺。中菲之间的贸易往来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

双边经贸合作前景非常广阔,在工业、农业、资源开发、工程承包等领域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当地的建筑材料大量从中国进口。同时当地缺乏大型的施工设备,基本上要从国际市场进口,从中国进口的设备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所以通过菲律宾国际建材五金展我们企业可以从这里获得最好的发展。

好了,对菲律宾国际建材五金展的市场分析就是这些了,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国际展会信息,欢迎来与我们联系!

2017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