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2017美国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市场分析

时间:2016-12-04 12:50:1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美国国际建筑建材展是全球影响力最大的建材展,所以肯定也会吸引许多的中国企业来参展。在此我给企业朋友们带来了2017美国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市场分析,想参展的企业可以先来了解一下。

美国国际建筑建材展<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shich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市场分析</a>

2016美国国际建筑建材展现场图片

美国国际建筑建材展创建于1952年,AIA Expo & Convention经过美国商务部认证,是每年一届世界性的最新的建筑产品和技术的专业展览及建筑师会议。近年来每届到场专业人士近两万人,是国际规模最大的建筑行业专业活动之一。AIA Expo展出的是建筑业务规划、市场营销、节能设计、建筑法规等领域的最新设计理念、设计技术和创新型产品,并举办建筑设计专业的各种会议、讲座交流等。

美国国际建筑建材展时间市场分析

据美国商务部统计,2015年1-9月,美国货物进出口额为28176.2亿美元,其中,出口11333.5亿美元,进口16842.7亿美元,贸易逆差5509.2亿美元,增长1.0%。分国别看,1-9月美国对加拿大、墨西哥、中国和日本的出口额分别占美国出口总额的18.7%、15.7%、7.4%和4.2%,下降9.3%、1.1%、3.2%和5.7%;分商品看,机电产品、运输设备和矿产品是美国的前三大类进口商品,机电产品和运输设备增长3.0%和6.9%,矿产品下降43.2%。1-9月,美国与中国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4415.6亿美元,增长3.7%。其中,美国对中国出口839.9亿美元,下降3.2%,占美国出口总额的7.4%,提升0.2个百分点;自中国进口3575.7亿美元,增长5.5%,占美国进口总额的21.2%,提升1.9个百分点。美方贸易逆差2735.7亿美元,增长8.4%。

受益于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反弹,美国建材业出现强劲复苏势头,家居装饰材料、水泥等板块受到投资者的密切关注。分析人士认为,受益于就业市场回暖等有利因素,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势头还将延续,房屋建筑活动将继续保持活跃,美国家居建材市场的复苏将刺激建材产品的销售。

以上就是关于2017美国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市场分析的全部内容了,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希望大家都可以从这里快速的了解该展会,如果各位还想了解更多国际展会的信息,欢迎来与我们联系吧!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