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办理马耳他签证前必看签证须知

时间:2016-12-05 10:27:5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 办理马耳他签证,需事先了解马耳他签证的一些注意事项,对办理马耳他签证有很大的帮助,可以让签证人避免不必要的错误,成功拿到签证,下面是办理马耳他签证前必看的签证须知。

马耳他签证办理须知

办理马耳他签证前必看签证须知

1、马耳他已加入申根协议国。

2、中国内地公民赴马须办理签证。持香港或澳门特区护照者可免签入境马耳他并停留3个月。

3、马耳他签证申请人在距出发时间不早于三个月递交申请。

4、马耳他签证办理所提交的非英语材料必须同时递交一份英语翻译。

5、马方不办理落地签证。

6、马耳他签证申请人的护照签发地如与长期居住地不一致,必须提供长期居住地的暂住证原件。

7、在所有的签证类型中,首次入境留学的学生、持工作许可人员以及个人旅游者将会被告知面试的日期和时间。再次入境马耳他继续学习的学生不需要面试。使馆保留对规定之外的其他签证申请人员进行面试的权利。

8、签证申请材料必须使用英语大写字母正确填写完整,所有非英语材料必须同时递交一份英文翻译。无论签证结果如何,所有的签证申请材料都不退还。

9、马耳他签证办理所需的申请材料原件须在递交材料时带齐,便于中心工作人员及时核查(身份证,户口本,结/离婚证,退休证,房产证,机动车驾驶证,银行证明等)。

10、签证申请人需要根据签证审核表的要求准备材料。

11、马驻华大使馆自2009年4月8日起,授权马耳他签证申请中心受理普通护照持有者的签证申请、代收签证费用,并提供护照返还服务。

12、马耳他签证需要真实预订并附有预订网站链接的酒店订单(使馆会打电话核查),马耳他签证申请人提供真实有效的酒店订单,机票订单,以及出国保险。

13、所有的签证申请、面试以及签证的签发均由马驻华大使馆按照马签证章程进行审理。签证中心工作人员不参与签证审理过程,也不对具体签证结果负责。

14、必须购买涵盖整个旅行期间的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其中医疗、医疗救援保额至少3万欧元。

15、马耳他签证办理所需公证书需中国外交部进行认证。

16、马耳他签证的有效期.停留期.停留次数是马耳他使馆根据签证申请人的出行日期(机位订单.酒店订单.行程单所示入境日期)来定。

17、请申请人亲自或委托他人前来递交签证申请。12.签证拒签后,不退签证费,但可以申诉。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办理马耳他签证前必看签证须知,知道了马耳他签证签证须知,办理马耳他签证就不难了,马耳他已经加入申根国家,办理时准备好材料,前往大使馆办理即可。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