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去约旦参加展会需要签证吗?

时间:2016-12-05 11:09:4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很多朋友都想了解去约旦参加展会需要签证吗?约旦可不是免签国家,是要办签证的哦。那么约旦签证好不好办呢?约旦签证应该怎么办呢?不用急,马上接着往下看。

去约旦参加展会需要签证吗?

去约旦参加展会需要签证吗?

去约旦参加展会需要签证吗?答案是需要的。申请约旦签证就四步,很简单:

第一步:首先准备好下面这些签证材料

1.在网上下载一张签证申请表,并填写好

2.近期的护照照片一张

3.护照,要求有效期有6个月以上

4.需要提供注明访问目的和停留时间的照会

5.公司的公函或邀请函

第二步:准备好上面这些材料之后,就可以赴约驻华使馆,递交材料,申办签证了

第三步:等候约旦审核您的材料

第四步:审核期完毕之后,即可领取签证

约旦展会签证注意事项:

事项1 外交、公务护照入境约旦无需签证

事项2 约旦不发过境签

事项3 除非有家人随行、约旦旅行社担保或政府代表团女成员和女外交人员,女性单身赴、约办理签证申请均须约内政部批准才能获得签证

事项4 国内出具的文件如需在约旦使用,需事先办理公证认证

约旦展会签证小贴士:

拿到签证后,应及时仔细核对签证上的各项信息是否正确,如发现任何错误,应及时与上述约旦驻华使馆联系,更改您的错误。

以上就是去约旦参加展会需要签证吗的全部内容了,相信通过这篇文章您都了解了约旦该怎么样办理签证了,如果各位还想了解更多国际展会的信息,欢迎来与我们联系吧!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