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什么是签证有效期?如何计算签证有效期?

时间:2016-12-05 11:28:3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很多朋友因为出国参展而办理了签证,展会结束后想继续在这里旅游,但是都不知道签证的有效期是多久,在这里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什么是签证有效期?如何计算签证有效期?

什么是签证有效期?如何计算签证有效期?

什么是签证有效期?如何计算签证有效期?

签证有效期是指签证的使用期限,而停留期则指进入该国后能停留的时间。签证的停留期,是指持证人入境该国后准许停留的时间。两者是同的,如某国的出、入境签证有效期是3个月,停留期15天,那么持这个签证在有效期内都可出、入该国境,但是从入境当日起,持证人在该国只能停留15天。有的国家签证入境期限和停留期是一致的。如美国访问签证的有效期和停留期都是3个月,即在3个月内入境方为有效,入境后也只能停留3个月。签证有效期一般为1个月或者3个月,最长的一般为半年或者一年以上,最短的为3天或者7天,如过境签证。

签证有效期,就是说签证在某一段时间内有效,超过了这段时间,签证也就无效了。所以,对于申请某国(地区)签证的申请人来讲,必须在获得签证后,牢记住该签证的有效期,并在该有效期内抵达目的的。

签证有效期的表达方式有几种

世界上各个国家表达签证有效期的方式各有不同。

大多数国家的签证用"有效期至"方式表示。

如"有效期至×年×月×日"(英文用"VALIDUNTIL"或"VALIDITY",或"USEBY"等);也有的用"从……到……",或"自……起,到……止"(英文用"FROM……TO……"),"……"内填写年、月、日;也有的国家用"在×个月内有效"英文用"WITHIN……MONTH(S)","……"内填写阿拉伯数字。一般国家的签证基本上是在3个月内的任何一天抵达都有效;有的意思是指必须在这3个月之内入境并出境。所以,申请人取得签证后,一定要向签发签证的官员询问清楚。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