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战

热门展会

国外展会英语口语句型精彩对话

时间:2016-12-05 14:15:3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国外展会英语口语句型真的很重要,因为每个国家的时差不同,许多企业朋友,常年习惯于邮件的传递和交流,慢慢的淡化了口语的应用能力;许多人在国外展会现场遇到潜在客户,总是在犹豫着如何表达自己而错失良机。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国外展会英语口语句型精彩对话,以供大家学习参考。

<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英语口语句型精彩对话

国外展会英语口语句型精彩对话

这里小编给大家收集一些简短实用的国外展会英语口语句型精彩对话:

国外展会英语句型(1)

A: We can offer you this in different levels of quality.A:这产品我们有三种不同等级的品质。

B: Is there much of a difference in price ?B:价钱也有很大的分别吧?

A: Yes ,the economy model is about 30% less.A:是的,经济型的大约便宜30%。

B: We‘ll take that one .B:我们就买那种。

国外展会英语句型(2)

A: Is this going to satisfy your requirements ?A:这种的合你的要求吗?

B: Actually , it is more than we need .B:事实上,已超出我们所需要的。

A: We can give you a little cheaper model .A:我们可以提供你便宜一点的型式。

B: Let me see the specifications for that .B:让我看看它的规格说明书吧。

国外展会英语句型(3)

A: You‘re asking too much for this part .A:这零件你们要价太高了。

B: we have some cheaper ones .B:我们有便宜一点的。

A: What is the price difference ?A:价钱差多少?

B: The basic model will cost about 10% less .B:基本型的便宜约10%左右。

国外展会英语句型(4)

A: How many different models of this do you offer?A:这个你们有多少种不同的型式。

B: We have five different ones .B:五种

A: Is there much of a price difference .A:价钱有很大的差别吗?

B: Yes, so we had better look over your specifications.B:是的,所以我们最好先把您的规格说明细看一遍。

以上就是国外展会英语口语句型精彩对话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都能够合理的运用起来,如果各位还想知道更多国外展会信息,可以来与我们联系!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