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年马来西亚国际食品饮料展时间及地点介绍

时间:2016-12-05 14:40:1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马来西亚是一个高度依赖国际贸易的开放经济体,随着国内生产总值的稳健成长,马来西亚饮食品市场日趋多样化,食品供应来自国内及海外,市场需求旺盛。下面小编给大家提供2017年马来西亚国际食品展时间地点及相关介绍。

2017年马来西亚国际食品展时间地点

马来西亚国际食品展举办地点

马来西亚国际食品展举办时间为2017年8月9日-11日,举办地点位于吉隆坡会议中心。

马来西亚国际食品及饮料展MIFB每年一届,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是通过UFI认证的展会之一,2017年将于8月9-11日再度拉开帷幕。展出范围包括农产品、食品配料、健康保健、特色食品食品机械及餐饮服务领域。展会期间同时进行国际买家洽谈会、一对一商务洽谈会、良好见解研讨会及演示、鸡尾酒会议、马来西亚国际食品展奖项等重点活动。此外还设有主题聚点区,包括咖啡区、葡萄酒与烈酒区、清真食品区、马来西亚传统美食区、最具创新饮食及新产品区、健康及有机食品区、饮料区、日常食品、即食区,以此来满足来自不同国家的参展商的需求。

 2017年马来西亚国际食品饮料展现已成为食品专业厂商开拓市场,掌握专业信息,了解当今国际市场流行趋势,掌握最新技术及签订订货合同最重要的展会。该展会聚集了世界上食品饮料行业内的各大主导品牌,主导着业内的潮流走向趋势。该展会高度的国际性和供应的多元性为参展商和参观商之间构筑了一个交流平台,从而让参与者有不断扩张业务的商机,当之无愧为业内最大、辐射最广的专业贸易展览会。

以上就是2017年马来西亚国际食品饮料展时间及地点介绍的全部内容了,马来西亚的饮食品市场极具发展空间,为国内及海外食品商提供了无限的商机,各企业抓紧机会。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