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8年意大利国际物流展时间及地点介绍

时间:2016-12-05 15:39:0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物流是指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以最低的成本,通过运输、保管、配送等方式,实现原材料、半成品、成品或相关信息进行由商品的产地到商品的消费地的计划、实施和管理的全过程。下面小编说说2018年意大利物流展举办时间及地点。

2018年意大利物流展

意大利风景图

与意大利展会市场领航者—意派克-意玛公司合作,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在米兰主办了意大利国际物流技术展览会INTRALOGISTICA ITALIA。2015年5月19-23日,INTRALOGISTICA ITALIA与全球最重要的包装技术展会—意大利国际包装展(Ipack-ima)在米兰同期举行。展品覆盖仓储技术和工厂设备、包装和装配设备、装卸技术、完整物流系统、运输技术、物流软件、运输物流服务和物流服务等。下一届INTRALOGISTICA ITALIA将于2018年5月15-18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举办地点位于意大利米兰新国际展览馆。

随着世界经济的高速发展和全球化趋势的日益突出,现代物流理论和技术已在发达国家得到了空前的应用和发展,并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我国企业参加展会回面临极大的机遇与挑战,但企业引进和发展现代物流理论和技术,培养现代物流经营管理的高级人才,已成为当务之急。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