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俄罗斯通信和信息电子展举办时间及地点介绍

时间:2016-12-05 15:36:2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俄罗斯通信和信息电子展举办时间及地点介绍将为大家带来一些该国际展会的基本信息,让那些准备参加该展会的企业能够从这里了解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从而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以在俄罗斯电子展上取得最佳的效果。

俄罗斯电子展举办的时间地点

俄罗斯电子展举办现场

俄罗斯通信和信息电子展的举办时间为每年的4、5月份,举办地点位于俄罗斯的莫斯科展览中心。

俄罗斯通信和信息电子展(SVIAZ ICT)是俄罗斯和独联体地区专业的通信与信息技术展,是世界领先的通信和电脑网络制造商以及服务商的展示平台,迄今共举办了28届。2016年展览开幕式上,俄罗斯联邦通讯传媒部部长尼可夫罗夫出席并在开幕式上致辞。展会主题和亮点: 通讯技术、移动设备与支付、广播电视、IT视点、通讯和生活、3D打印。

2016年展览上,共吸引了来自俄罗斯、台湾、德国、中国、印度、土耳其、美国、芬兰、法国、意大利以及白俄罗斯、乌克兰等独联体等19个国家超过380家企业参展,Mobile Telesystems, Radio Frequency Centre of the Central Federal Area等都有规模庞大的展台;德国威图集团(RITTAL),瑞士HUBER + SUHNER公司、美国安捷伦公司、日本NEC、思科集团、美国讯远通讯公司(CIENA)、国际通讯卫星组织(INTELSAT)、中国移动、华为、中国烽火集团,瑞斯康达等均有参展,展出面积达到37500平方米。德国、中国、美国、韩国、中国台湾、印度等均以国家展团出现,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61个国家超过23850位专业观众决观展,其中95%为行业专业人士。

展览范围包括:IT商务应用、通信设备及网络服务、数字设备及系统、新增可穿戴设备、初创科技与企业,3D打印、物联网、创新展区、无人机应用、信息安全和导航电子产品专区。

相信通过这一次对俄罗斯通信和信息电子展的举办时间及地点介绍,让大家能够对该展会有所了解,帮助企业更好的参与其中。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