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日本国际高新消费电子展举办时间和地点分享

时间:2016-12-05 16:32:3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通过这一次对日本国际高新消费电子展举办时间和地点的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尽快的了解这一国际大型展会的基本信息,让企业在做参展准备时能够有一些参考。同时这也是为了成功参加日本国际高新消费电子展而奠定基础。

日本国际电子展介绍

日本国际电子展上的产品介绍图

日本国际高新消费电子展是日本最具国际先进水平的展览,由日本两大着名展览会日本电子展(Japan Electronics Show)和日本通信博览会(COM JAPAN)合并而成。十年来,在三家主办单位日本通信信息网络产业协会(CIAJ)、日本电子信息技术产业协会(JEITA)、日本个人电脑软件协会(JPSA)的共同努力下,该展览会已成为亚洲和日本国内电子领域最前沿、规模最大,产品范围最广的世界级展览会。

2015年的日本国际高新消费电子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企业共531家,共计1609个摊位。4天展期专业观众人数达到133048万人次。夏普株式会社、日本电气株式会社、爱普生销售株式会社、斯坦利电气株式会社等均在此次展会中展示了他们最先进的产品并在展会上拿到了大奖。我会作为该展览会的亚洲合作伙伴,将继续组织中国企业参加2016年CEATEC展。

日本国际高新消费电子展举办时间和地点分享:

举办时间:每年的10月份

举办地点:日本的千叶幕张会展中心

从日本国际高新消费电子展的举办时间和地点分享中,我们可以得到对于该国际展会的基本信息,让我们更好的为出国参展做好准备。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