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日本国际高新电子展怎么样?日本电子展优势介绍

时间:2016-12-05 16:48:5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日本国际高新电子展怎么样?对于这个问题,相信有很多准备参展的企业都会有所疑问,而接下来我将会为大家带来日本电子展的优势介绍,让大家能够从我们这里快速的了解该展会,让企业能够提前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

日本国际高新电子展怎么样

日本国际高新电子展的优势介绍

日本国际高新电子展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高科技电子、数码产品及创新科技产品博览会,共囊括了电子数码产品制造、人工智能及尖端产品发明与技术、消费电子与电子娱乐、电子游戏与动漫、电子应用方案设计、电子交易平台及特许经营等六大主题板块。

日本国际高新电子展始办于2011年,每年一届,2016年将是第六届。将集中展示当前电子行业高科技产品、数码产品、个人电子产品等,集中呈现给全球的采购商和贸易商。2015年共聚集了16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家公司前来参展,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展会吸引了来自全世界54,314位买家及参观者前来参观洽谈。

日本是电子工业强国,随着近年来人工智能电子工业的不断发展,日本本土的电子制造业呈现出衰退,由过去的快速销售增长到现在的依赖于电子核心部件、上游化学材料保有的优势,在这个过程中,日本市场呈现出新的需求,为中国的整机产品、配套产品制造企业介入日本市场带来了良好的契机,同时也带来了广阔的合作机遇。

日本国际高新电子展的优势介绍:

权威论坛

CEATEC JAPAN展会同期推出一系列论坛和研讨会,跟踪科技发展前沿,关注业界技术焦点。

2013年CEATEC JAPAN吸引到来自世界各地587家企业参展,展位总数共计2,339个,专业观众141,348人次。

开拓商机

凭借500余家展商和近15万观众的规模,CEATEC JAPAN聚集产业人气,提供交流平台,助您赢得更多商机。同时,CEATEC JAPAN 2011还将在现场设置B to B活动专区CEATECSuite,组织观众和展商进行商务洽谈。

丰富多彩的展示

CEATEC JAPAN是展示世界最尖端的技术、产品、服务的IT电子综合展,也是世界上唯一的综合性和专业性并存的展示会。CEATEC JAPAN不仅展示日本主要的电子公司的最新技术、产品、系统和软件,更有电子元件、设备、服务及内容等,让观众及时体验到世界最尖端的技术。另外,每年有许多国内外的电视台、报纸、WEB等的新闻记者到场,大量的采访和报道保证了展会的媒体曝光率。

以上就是我对日本国际高新电子展怎么样这个问题的答复了,让大家能够通过日本电子展优势的介绍来对这一国际展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