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德国零售业展会的时间及地点介绍

时间:2016-12-12 14:46:5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德国商场用品展每三年一届,已有四十多年的历史;是目前世界上的与零售业相关的设施、设备、技术展览活动,是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此展会对于准备参展企业来说寻找商机的良好平台,更是一个开拓视野,学习的绝好机会。

德国零售业展

德国零售业展现场

德国零售展的举办时间为2017年3月5-9日,举办地点为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

德国零售业展创办于1966年的杜塞尔多夫零售业展览会(Euroshop)是全球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零售业,广告业和展装业综合博览会,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每三年举办一届,作为满足零售商投资需求的全球最大规模的专业展览会,2011年国际零售业展览会(以下简称Euroshop 2011)来自全球53个国家的2,038家参展商在本次展会上纷纷喜获大量订单合同与生意。此外本次展会还为他们带来了利润可观的后续业务。超过106,000名观众(上次展会参展观众为104,766名)奔赴莱茵河畔,在逾107,000平方米的展厅中,为零售行业及其合作伙伴收集展品、行业发展趋势和理念等方面的信息。

德国零售业展是目前世界上的与零售业相关的设施、设备、技术展览活动,是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在这里您能找到来自世界各地最专业的买家,与其共同商讨合作计划,也是会见老客户的良好机会。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