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从德国国际门窗展看德国门窗市场的特点

时间:2016-12-14 11:40:3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德国斯图加特国际门窗展是全球著名的行业展览会之一,展会三年才举办一次,所以每一届都弥足珍贵。而且我们从德国国际门窗展上就可以看到德国门窗市场的特点,可以帮助我们在展会上推出具有当地特点的产品,抓住潜在的客户。

从德国国际门窗展看德国门窗市场的特点

德国国际门窗展上的德国特色门窗产品

R+T德国斯图加特国际门窗及遮阳技术展是世界的门窗、屋顶、遮阳技术专业博览会,在R+T展览会上,您可以找到任何与门窗、遮阳系统相关的产品,同时,几乎所有世界知名且有实力的公司都会在这里参展。节能、高效、安全建筑是展会常年的展示主题,同时得到了所有参展及采购商的欢迎和认可。同时,在该展会上还将让我们看到德国门窗市场的特点,这样我们可以更好的把握住当地的商机!

德国门窗市场的特点:

1. 节能门窗的覆盖率相当高。在德国,无论是大城市还是小城镇,无论是风景名胜还是普通的城镇,房屋无论新旧,无论什么风格,只要在使用中,基本都使用节能门窗。

2. 德国门窗技术先进,各种遮阳和隔热问题更喜欢以技术创新的方式予以解决。如路边上即可看到建筑上使用中空玻璃内置遮阳,这在其他国家基本见不到。

3. 德国的塑窗品种较多,有不同的档次,有的塑窗尺寸很大,质量极好,甚至他们有塑钢的幕墙。

4.普通住宅的塑窗尺寸较小,很多住宅的门窗都是分隔的,有T字型,也有田字型。落地窗需要分隔,有的设计上喜欢装饰格,在不影响视线的地方放上装饰格条,有种仿古的感觉。

5. 德国的塑窗使用率非常高,绝大多数的住宅、酒店,甚至豪宅别墅,都大面积使用塑窗。德国人喜欢白色的窗户,但也有其他颜色的塑窗。

6.中心城市的现代公共建筑上使用的节能窗,不受原有建筑风格的限制,设计精美大胆,很有创意,也很有现代感。

7.德国的门窗遮阳使用遮阳的比例与西欧其他国家相比不是很高,但外遮阳的方式较多,常见有平开的、左右推拉的,上下推拉的,折叠的等等,新老建筑上都有使用。

8.金属门窗更多地使用在商业建筑上,特别是用在商店的门窗上。

9.德国的很多着名的风景名胜地区很注重老建筑的保护,但是他们在保护老建筑的同时,也对传统门窗进行了改造。在改造的同时,他们也注意尽量不破坏建筑的原有风格。

10.欧洲多数知名的古老教堂基本不使用现代门窗,特别是那些彩色玻璃窗,本身就是古董,不能改动,但德国有些比较新的教堂对门窗做了改造。

所以要想开拓德国市场的朋友吗,可以从德国国际门窗展看德国门窗市场的特点,随时把握当地的市场动态!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