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办理厄瓜多尔商务签证详解

时间:2016-12-19 15:23:0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办理厄瓜多尔商务签证详解。现在办理厄瓜多尔商务签证的人也不在少数,但了解厄瓜多尔商务签证怎么办理的人还是非常少的,下面是办理厄瓜多尔签证的相关介绍。

厄瓜多尔风景图片

办理厄瓜多尔商务签证详解

一、厄瓜多尔商务签证所需资料

个人基本资料

1、护照 护照尾页需持照人亲笔签名;有效期需至少半年(从所申请签证有效期最后一天算起);护照至少有2页供使用的签证空白页;如有旧护照必须全部提供。

2、相片 3张近半年大一寸彩色照片。

3、身份证 正反面复印件,内容必须清晰。

二、中方单位资料

1、单位营业执照 邀请公司的营业执照或者相关商业登记证复印件。

2、单位派遣涵 申请人需提交一份单位派遣涵的公证书(中文和西班牙语),声明在厄瓜多尔是从事商业活动的。

三、外方邀请资料

1、外方邀请资料 经公证的经济担保书(原件);担保人身份证复印件;纳税人注册登记表复印件即RUC;近6个月银行帐单;近6个月SRI。(对方)

2、邀请函(原件) 对方为公司及企业,需提交由他们发出的邀请函(原件)。

个人资产证明1、近半流水账单 申请人在中国某家银行的有近6个月记录的。

四、厄瓜多尔商务签证邀请函相关要求

申请厄瓜多尔商务签证需要提供商务邀请函:厄方公司的邀请信及外交部的反签批文,需附有批文号。

其次申请厄瓜多尔商务签证还需要提供商务邀请方的担保资料:

1、经公证的经济担保书原件。

2、担保人身份证复印件。

3、纳税人注册登记表复印件(RUC)。

4、担保人近6个月的帐单。

5、近6个月的SRI。

以上就是办理厄瓜多尔商务签证详解的全部介绍了,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也希望大家看完我的文章后都能顺利的申请到厄瓜多尔商务签证。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