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紧抓机遇迈向崭新未来:2016北京智能家电展

时间:2016-07-13 16:20:5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外展网讯,2016北京智能家电展将于2016年6月在北京举办,届时将翻开展览的新篇章。

2015年5月,国务院出台了《中国制造2025》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第一个十年的行动纲领。全球制造业格局面临重大调整。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正在引发影响深远的产业变革,形成新的生产方式、产业形态、商业模式和经济增长点。各国都在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三维(3D)打印、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生物工程、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取得新突破。基于信息物理系统的智能装备、智能工厂等智能制造正在引领制造方式变革;网络众包、协同设计、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精准供应链管理、全生命周期管理、电子商务等正在重塑产业价值链体系;可穿戴智能产品、智能家电、智能汽车等智能终端产品不断拓展制造业新领域。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迎来重大机遇。

与此同时,国家正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首都成为世界焦点,而北京作为中国首都,将站在国家对外开放的前沿,迎来发展机遇。作为北京大力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北京电子产业也将乘势而上,依托北京作为科技、金融中心和交通、通讯枢纽的优势条件,不断跨越升级,持续开拓市场,吸引全球电企,向着全国电子产业第一方阵迈进。

在此大好背景下,2016北京智能家电展以展示智能科技、助力品牌提升、推动产业发展为己任,凭借产业支撑、市场支撑、政策支撑,为广大电企搭建了发布新品、建设品牌、接触市场的绝佳平台;为广大观众提供了领略智能科技、感受智慧生活的良好契机。

媒体聚焦、相约2016年六月首都。

2016北京智能家电展将继续得到海内外媒体的全力支持,来自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新社、经济日报、解放日报、文汇报、中国日报、中国贸易报、南方日报、第一财经日报、东方早报、新闻晨报、法新社、马来西亚南洋报业、IndianAutosBlog等国内外知名媒体亲赴现场,第一时间报道展会盛况;搜狐、新浪、网易、腾讯、凤凰、北京商报、中国家电网、百姓网、和讯网、家电圈、中新网、商业电讯、美通社等全程直播展会。

在未来的日子里,北京智能家电展将不断追求品质与服务的提升。实干成就辉煌,创新驱动发展,我们期待由中国消费电子协会主办、商务部指导的北京智能家电展继续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精诚合作下,锐意进取,不断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步伐,阔步迈向充满无限精彩的未来。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