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2116年4月在深圳举办!

时间:2016-07-13 16:56:2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外展网讯,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以下简称“CITE2016”)新闻发布会上获悉,CITE2016将于2016年4月8至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使用深圳会展中心全馆,面积超过10平方米,瞄准信息技术最新发展趋势,展示电子信息全产业链。本届博览会还将设立2000平米的创客展区,汇聚社会各方资源,为创业者提供展览展示、创业孵化、资本对接等全方位的服务。

针对CITE2016的筹备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组委会主任怀进鹏提出了创新、智能和融合三个关键词。他认为,CITE2016将是展示未来信息技术的风向标,成为一个展示、交流、探讨智能时代的博览会,并促进产品和技术的跨界融合、资本的交互融合、商业模式的融合再造。

深圳市市长、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组委会主任许勤在致辞中表示,2014年深圳信息产业的规模接近1.7万亿,出口1464亿美元,分别约占全国的1/8和1/6。今年前3季度,深圳新一代信息技术增长了18.2%,互联网产业增长了19.3%,增速继续保持同期GDP增速的2倍以上。“我们将瞄准新一代的信息技术,新一代计算、新一代存储、新一代显示、新一代通讯,大力发展可穿戴设备,研发第五代移动通讯,同时把大数据和移动互联产业化作为发展方向。”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和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共同承办,历经3年发展,已经成为具有高度国际影响力的电子信息产业年度盛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