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6美国西敏寺犬展现场盛况回顾

时间:2016-12-21 09:03:1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于2016年举办的第140届美国西敏寺犬展依然落下帷幕,然而还有很多人还没来得及目睹美国西敏寺犬展现场的盛况,所以在这里我就来为大家回顾一下这一届盛会都为我们带来了哪些精彩的狗狗表演!

2016美国西敏寺犬展回顾

2016美国西敏寺犬展上有聚集了众多观众

美国西敏寺犬展始于1877年,至今已经持续了第140届了,可谓是犬展历史上最为悠久,也是最为顶级的赛事。美国的每一个犬展“从业人员” 都以 “Winning in the Garden” 为毕生的荣耀。(注:西敏寺犬展一直在纽约的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今年的西敏寺报名已经结束了,这次有超过3000只犬只报名了今年的比赛,其中参加纽约当地时间2月15-16两只西敏寺犬展的就有2752只。首日比赛已经结束,西施犬,斗牛犬,苏哥猎狼犬和德国牧羊犬分别获得玩具犬组,非运动犬组,猎犬组和畜牧犬主的BIG。国内赵帅拥有的约克夏梗Juliette获得BOB,有福佑园繁殖,爱犬舍拥有的边牧进少爷获得Select Dog. 由国内Kingslandinig犬舍引进的秋田犬CH Estava Rain Only Style Remains 获得AOM恭喜他们!

Best in Show

德国短毛指示犬 GCH Vjk-Myst Garbonita's California Journey,唿名C.J. CJ 是2015年美国全犬种排行第16, 运动犬组排行第五。他是2015年Morris&Essex 犬展的RBIS, 同时也是2015年AKC优卡国家展繁殖者展示BBE的Best In Show得主!

来自日本的苏俄猎狼犬(母) CH Belisarius Jp My Sassy Girl , 唿名Lucy。Lucy  的父系来自美国老牌的苏俄猎狼繁殖犬舍Majenkir。

相信通过这一次对2016美国西敏寺犬展的现场盛况回顾,能够让大家看到这一国际展会的精彩亮点。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