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去了德国各大展会你了解这些德国人的认真吗?

时间:2016-12-21 15:40:1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去了德国各大展会看过之后,在接触了那么多的德国当地客户之后,你了解德国人的哪些生活上认真细节呢?我们都知道德国人以严谨出名,其在工作生活中的态度无不是非常的严肃认真,那么你对这些都了解多少呢?

去了德国各大展会你了解这些德国人的认真吗

1. 德国人见面打招唿用语“AllesinOrdnung”(秩序还好吧)?

2. 每逢周末开会,一到下午六点还没开完,罗斯先生都会瞄一下手表,然后说:“I have to report to my government now.”(我要向我的政府汇报了)。对于德国人,家里的太太就是政府,她管他的衣食住行。

3.在德国各种卫生间——公司、餐馆、车站、火车、景点、旅馆、家庭,甚至公园流动卫生间,都会同时放置两卷甚至更多的卷纸,擦手纸也是如此,你无需担心用完卫生间才发现纸没了。另外,德国卫生间里的卷纸、擦手纸的质量比国内同类纸品要厚实几倍。

4. 德国人家里除了马桶还装有小便池,这样男士小便时就不用搞得马桶里尿液四溅,对女士会更卫生。

5. 科隆大教堂的宏伟是相机无法拍摄的,教堂修了600年,最初的设计者对这座巨大建筑早就构思了全部细节,历经几百年,这个设计思路还能够延续,而且基督教的信仰一直存在。

6. 德国人真的用量杯喝水吗?当我偶尔进入厨房,看到一叠叠整洁、整齐的抹布,以及一排排如化学器具一样标有刻度、贴有标签的食品器皿时,才感到日耳曼民族对待生活的认真简直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

7. 汽车在市区里行驶,时速不得超过30英里。也有个笑话说:“如果半夜12点还有人在路上等红灯,那个人肯定是德国人。”

8. 在餐厅里,德国人来吃饭,走后不用换桌布,因为上面滴油不沾。

9. 售票处免费提供列车时刻表,按照字母排序,一个城市一张表。从凌晨1:00到深夜24:00,每个时间区域内,详细列出往返目的地的双向车次时间表,标明每趟列车,是否设有餐车、是否可携带自行车、是否有卧铺、躺座或咖啡供应。最重要,这里没有“晚点”一说。

10. 某电视栏目在德国的一城市街头放置了2个公共电话亭,一个上面写“男”,一个上面写着“女”。然后工作人员就躲在暗处,观察德国人的守秩序情况。整整一天下来,一切都是那么井井有序,男人进写着“男”字的电话亭,女人进写着“女”字的,毫无差错。即便有时一边空着,而另一边在排队。正当工作人员准备收工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个例外,一个男人在等待前面讲电话的人5分钟之后,终于忍不住钻进女电话亭。工作人员如获至宝,赶紧上前采访,原来那个人是法国人。

上面的内容对于去了德国各大展会的你了解这些德国人的认真吗?还是说你体验到的更为深刻呢?不管怎么样,我们在与德国客户进行商务往来时都可以学习他们的良好品质,并以此为根据来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