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去约旦参展前要了解约旦与中国时差是多少?

时间:2016-12-22 10:33:5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很多朋友第一次去约旦参加展会经常会出现倒不过时差的情况,这个问题只要你了解了约旦与中国时差是多少之后就基本不会出现了,所以小编也建议大家去约旦参展前一定要了解约旦与中国时差是多少。

约旦与中国时差对照表

约旦与中国时差对照表

约旦与中国时差是多少?当前时间约旦正值夏日制时间,因此,约旦与中国时差是5小时。也就是中国比约旦快5小时。比如:约旦早上8点钟,中国时间则是下午13点钟。

网上有许多信息解释约旦与中国时差的,但是大多数回答的都比较单一,答案不够全面。想去约旦的朋友要注意了,约旦是东二区,而北京东八区。按地里划分的话约旦和北京的时间相差了6个时区。但是约旦时间分为:夏日制时间和冬日制时间,这两个时间差是不一样的。

夏日制时间:约旦与中国时差是5小时。

冬日制时间:约旦与中国时差是6小时。

约旦位于亚洲西部,阿拉伯半岛的西北,西与巴勒斯坦、以色列为邻,北与叙利亚接壤,东北与伊拉克交界,东南和南部与沙特阿拉伯相连。约旦为东部标准时间前7小时,中欧时间前1小时,格林威治标准时间前3小时,比中国时间晚6小时。夏令时差1小时。

以上就是去约旦参展前要了解中国和约旦时差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希望各位都可以在我们外展网找到自己想要的国外展会信息!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