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提高美国旅游签证成功率的注意事项

时间:2016-12-22 15:50:0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美国是展会大国,每年都要举办许多的知名国际展会。美国签证也是各国签证里面含金量最大,但也是比较难获得的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提高美国旅游签证成功率的注意事项。

美国旅游签证图

美国旅游签证图

1、面签时,给签证官一个良好印象

签证官有“自由裁量”权,他可以按照自己的判断做出决定,他所依照的标准并不完全客观,而他是否滥用自由裁量权有时也很难判定。如果你不想被莫名其妙的被拒签,最好在第一次就给签证官留下良好印象,并尽量相信签证官“没有任何错误”。另外,拒签后最好不要马上重新申请再签,那样的成功率是偏低的。而拒签后一递再递,则可能会让对方警惕你签证的目的可能非法。最好在政策出现良性变化、自身实力增强或两三年后再签。

2、你需要证明你一定会回来

在签证官眼里,当你递交一份签证申请时,他的职责要求他首先默认你可能企图在所签证国家滞留不归。区别只在于:如果是理想的移民目的地,例如美日欧等发达国家,他们防范更强;而越南、柬埔寨等欠发达国家,他们有时候并不相信你会留在那里。因此,办理赴美旅游签证你得证明你一定会回来,最有力的证明凭据是房子汽车等固定资产,然后就是稳定的收入证明、良好的信用记录等等。

3、自由行旅游签证对主题约束不多

在申请自由行旅游签证的时,一般你会被要求提供机票、酒店订单和旅行行程单等等,但大多数人在签证时可能都还没有规划好行程,所以交出来的可能是临时写的订单和行程,这点签证官一般并不太在意,只要你能够按时返回就行了。另外,佳合签证提醒您,不要轻易对签证官讲一些诸如家里有老人孩子需要回来照顾的话,因为戏剧性的理由可能风险更大。

4、注意落地签机票和目的地要一致

落地签有两种:一种情况是该国与我国有落地签协议的,可以直接飞到该国在入境时再签证,而这类落地签目的地大约不超过20个。另一种情况是,虽然大部分国家都开放了落地签,但如果没有获得中国海关的承认,就还需要一个第三方国家的签证,才会允许出境。因为海关会看你的最终终点和签证国家是否一致,否则可能不放行,你只能自己想办法到达。

5、赴美旅游不妨选择团队游

如果你的职业收入不够稳定,如果你没有很有说服力的资产证明,加入团队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团队游签证时,旅行社一般会预先做担保。正规旅行社在外交部和使馆都有备案并在使馆交有押金。如果游客在国外滞留不归,旅行社就需要进行相关赔偿,而且使馆也会对该旅行社停签三个月或一年,情节恶劣的将会给予永久停签的处罚,所以旅行社会对旅行者严格把关的。然后,通过团队游获得了一两个或若干发达国家签证后,即使你的收入和固定资产并不完全优秀,办理自由行签证时也将容易许多。

6、尽量不要通过中介办理签证

在申请自由行个人签证的时候,不要相信通过中介办理签证会获得额外优待,也不要相信任何旅行社或签证中介会跟某国使馆关系“格外好”。尤其是那些没有任何旅行社资质、在使馆甚至没有任何信用记录的小中介,它们能帮你做的可能只是填表、翻译等服务,在成功率和效率上根本无任何保证。

7、旅游旺季会比淡季更容易出签

对使馆和签证官而言,旺季签证往往更容易出签。一是因为申请者多,面签看不了那么仔细;二是因为即将过节,签证官们遇到假期也会开心,会比较爱发签证。而淡季则可能不好签,因为那时候签证官将会有足够的时间,并会更认真地检查,拒签率会升高。

以上就是提高美国旅游签证成功率的注意事项的全部介绍了,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希望大家看完我的文章后都能顺利的申请到美国旅游签证。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