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西班牙签证加急怎么办理?

时间:2016-12-23 09:20:1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西班牙签证加急怎么办理?很多人在申请西班牙签证的时候,往往忽略签证的审批时间,签证申请的准备时间,以及自己的计划出行时间。更有一些没有签证经验,都已经提前买了机票,结果签证迟迟没有下来。那么西班牙签证是否可以加急办理呢?下面请看小编的介绍。

西班牙签证图

西班牙签证图

西班牙签证加急怎么办理?

正常来说,短期西班牙签证审批的时间是10个工作日。长期西班牙签证审批的时间是20个工作日。如果遇到旺季的时候,签证审批时间控制就有可能出现意外。对于这种盲目而出现的尴尬,建议申请通过电子邮件或者传真的方式告之西班牙使领馆签证处,同时,提交相关的证明文件以寻求签证官的理解和帮助。类似的证明文件例如:机票、西班牙亲友的医生诊断、提单上的发货日期等类型的相关文件。

另外一种西班牙签证加急办理审批速度的有效办法是针对有邀请函的签证申请人,可以让西班牙邀请方的负责人直接与使馆的签证官取得联系,毕竟“自己人好说话”,签证官一般都会针对类似的情况走走后门。

关于西班牙签证加急怎么办理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要是大家对于西班牙签证的办理流程还有不熟悉的地方,可以在我们的签证知识栏目继续查看。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