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去加拿大渥太华参展前要了解中国与渥太华时差是多少?

时间:2016-12-25 12:20:0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去加拿大渥太华参展前一定要了解中国与渥太华时差是多少,不然就很容易出现倒不过时差的情况,这样不仅会影响我们参展的心情,还有可能会在展会上发挥不好遗失许多的客源。

中国与渥太华时差

中国与渥太华时差对照表

中国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时差是多少?准确的说中国比渥太华时间快12小时。渥太华是加拿大的首都,加拿大第六大城市。“渥太华”这个名称是来自亚冈昆语adawe,意思为“贸易”。渥太华常被华人简称为渥京。它被誉为是是世界上最寒冷的首都之一,这里每年约有8个月夜晚温度在零度以下,但却丝毫不影响它的魅力。渥太华隶属加拿大,这里东西横跨很广,而它的时区也是较为复杂,它分为6个时区,虽然我们中国虽然也很广,但却只采用一个时区,那就是东八区,加拿大从《东》开始,目前比中国慢11个小时,所以是今天临晨0点(半夜里),每隔一个时区,再慢一个小时。就是慢分别12,13,14,15,16个小时了,因此看时差的话具体得看你是哪个地区/城市了。

中国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时差是多少?渥太华属于西五区,中国时间属于东八区,因此两者相差13个小时,加上4月至10月采用夏时制,因此来说在这些月份则相差12个小时。

【渥太华时间和中国时间算法】

所处时区UTC/GMT -5 小时 (西五区) (夏时制)

夏时制:+1 个小时

当地时区相当于:UTC/GMT -4 个小时和北京时差当前时间 和北京时间晚 -12个小时。

以上就是去加拿大渥太华参展前要了解中国与渥太华时差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希望各位都可以在我们外展网找到自己想要的国外展会信息!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