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LED在商业照明市场十大新趋势

时间:2016-12-29 13:17:0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1962 年,当美国专家尼克·何伦亚克(Nick Holonyak)研发出第一颗 LED 时,几乎没有引起关注。唯一一个在读者文摘杂志上展望 LED 的革命性未来的人,就是尼克·何伦亚克自己。经过了整整四十几年,照明产业才认识到 LED 的特殊属性,开始学习如何去应用它们。现在,LED 已经是整个照明产业最具活力的发展领域。

LED之父尼克·何伦亚克

LED之父尼克·何伦亚克

LED商业照明市场趋势一,多智能

互联网+了,LED 也+了。+什么?+智能,这是必须的。香江两岸早智能控制了,浦江两边也集群掌控了,那么一个商场,一层楼面,一间商铺,为何不智能呢?这不是简单的节能,而是让客户真切体验。一种灯光打天下,单一色温揽全局的时光可能会流逝或者流失。农村不是讲精确扶贫吗?那何尝不可尝试精确照明呢?

LED商业照明市场趋势二,多色温

商业照明,如何引人入胜?前些天参加郑见伟先生“光说故事”的十年回顾聚会,不乏涉及到精致的案例,这对我们何尝不是启发。其中色温的高低,也是在诉说。从目前境况看,还是千篇一律居多,是否可在总体布局,就一并规划论定。

LED商业照明市场趋势三,多色彩

在商言商,商业照明也要言商,为商。把照明提高到为商业服务的高度是理所当然的,否则还谈什么商照设计甚至设置?营造融和的商业氛围,照明的作用往往是至关重要的。如带有小资情调的或人文情怀或生日派对的,带有色彩变幻的灯光,才会给人带来喜悦,带来情愫,带来亢奋。既如此,为何不充分运用呢?

LED商业照明市场趋势四,多情调

人的需求有时“光怪陆离”,那你就得“以光对光”。文艺青年要复古,“追星一族”要西化,凡此种种。好在出现了 LED,见光不见灯是对的,见光更见灯也是对的。比如百年白炽灯,仍然受欢迎,只是换了灯丝而已。实体商业举步艰难,用光营造情景,留住人的匆匆脚步,这值得三思,也许就靠这一招,就可与网商 PK 占优。

LED商业照明市场趋势五,多纯粹

LED 又有新突破了,硅基黄光已可做到130lm/W。换句话说,或许就是不用荧光粉的“白光”,这种光,不是蓝光,也不用荧光粉激发。如用在商照上,会更让人赏心悦目。另外五基色(蓝青绿黄紅)高品质白光,理想值,显指97.8,色温3000k,136lm/W 也在悄然研发中,也许这是最接近大自然的白光,值得人们翘首期待。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