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国外顶级车展哪几个最牛逼?

时间:2016-12-29 13:17:3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要说国外顶级车展,肯定要从世界五大国际性车展说起!这五大车展各有特色,不但成为汽车制造商们的重要舞台,更成为车迷们聚集根据地。转眼间,又到1月份。北美车展即将开启新一轮的车展盛宴序幕,今年北美车展又有哪些新车亮相,车迷朋友们又可以期待一下了!下面,让小编来跟你聊聊这些大车展的事情!

德国法兰克福车展

德国法兰克福车展现场

NO.1 德国法兰克福车展

特点:博大

德国是世界上最早办国际车展的地方。法兰克福车展前身为柏林车展,创办于1897年,1951年移到法兰克福。该车展是世界规模最大的车展,有“汽车奥运会”之称。它是五大车展中技术性最强的,被誉为是最安静的车展。

举办时间:每两年一次,一般安排在9月中旬开展,为期两周左右。

展出内容:主要有轿车、跑车、商务车、特种车、改装车及汽车零部件等。

展商:参展的商家主要来自欧洲、美国和日本,尤其以欧洲汽车商居多。作为各名车发源的老家,靠近各大车商总部,法兰克福车展的地域色彩很强。与国内展览相比,法兰克福的展商们更易节省设备市场费用、运输时间和费用,所以运用的高科技手段也比较多,包括使用大型互动媒体演示、模拟驾驶、亲身体验等,而相对的,这部分的成本也更高。

观众:来看车展的欧洲老百姓数量庞大,而且消费心理非常成熟,汽车知识也了解得很全面。

服务:法兰克福车展的服务细致而周到,符合德国人一贯滴水不漏的办事作风,人们不仅可以看到百年“老爷车”和光彩夺目的新车,还可以观看新车表演和国际赛事实况转播,并可获得汽车发展史、技术性能、安全行车、环保节能等多方面知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