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2016可穿戴电子产品成热门礼品

时间:2016-12-30 16:28:1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继智能手机之后,新奇特的可穿戴式设备将成为下一个商业金矿,并在社交、商务、媒体、导航和健康等众多领域产生巨大潜力。根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规模已达125亿元,智能穿戴市场已正式进入爆发期,成为智能电子产品市场新的领跑者。

可穿戴电子产品fitbit

可穿戴电子产品fitbit

从数据上看,可穿戴电子设备无疑拥有巨大的市场号召力,并得到了知名科技公司和制造厂商的支持。但对于众多智能穿戴厂商和经销商来说,要使行业获取更大提升空间,除了完善产品性能解决消费痛点外,更应建立完整的产业供应链,寻找更适合的销售渠道,从而程度提升企业和产品竞争力。当前,凭借新颖前卫的科技体验,可穿戴电子产品已成为越来越多礼品人士馈赠亲友奖励员工的。因此,及时进军礼赠品市场,占据更多礼赠品核心消费人群“愿望清单”,已成为可穿戴设备在未来获得市场突破的重要途径。

可穿戴电子产品发力礼品市场,智能穿戴征服集团客户

作为未来电子产品发展的前沿领域,可穿戴电子设备实现了人、机、云端交互,让公众生活变得极富情趣且充满智慧。如将科学设计、人文关怀与修身养性融为一体的智能手环,已经被很多人定义为贴身必备的健康管理专家;具备定位追踪、智能呼叫的儿童手表,无疑会是宝宝们最忠实的守护神;还有神奇的VR和AR交互技术,让每一个人都成为了人与电脑的混合体,能够自由穿梭玩虚拟与现实之间。

不管是在员工关怀礼品、积分兑换平台上非常受欢迎的智能手环、儿童定位手表,还是更为高端的智能眼镜、医疗器械、VR设备,把一款时尚新颖的可穿戴电子设备赠送给客户、伙伴和亲友,无疑能体现馈赠者的诚意和良苦用心。因此,智能穿戴产品已成为众多商务公司的礼品。很多政府机关、学校,医院,银行和集团公司,也会选择智能穿戴设备作为慰问品、纪念品或大型活动的礼赠品,新颖别致的同时性价比更加突出。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