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在国外参加展会,一个9平的标展怎么才能获得更好效果?

时间:2016-07-20 11:06:3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外展网讯。企业提前定下展会之后,开始谋划参展时要准备的各种宣传材料,还有商定是否要带设备等运输问题。详尽的考虑之后才能做到花的钱少,做的事好。将参展时的各种小事都考虑到。

展前准备第二点,九平三分地,处处要用心。部分企业对于参展,就觉得是摆上一堆宣传资料,等别人来看,这样能好吗?小编不说大企业用钱砸出让人眼前一亮的第一印象。只谈力所能及的小细节,首先名片和宣传资料以及宣传挂画应当用心,这是门面。要做到用心设计,内容友善。怎么说内容友善,即完全考虑到可能到来客户的需求,比如去俄语市场,我们嫌麻烦拉着上个月美国用过的材料过来。来的俄罗斯客人,看都不看你满眼的英文字转身就走了。然后,我们的9平标展,往往是9快1米宽,2.5米高的隔板,在上面挂宣传画。宣传画的尺寸里面有文章,太小了,字看不舒服,太高太低了,客户看的不舒服。最好的是宽在90-95公分,尽量布满隔板,高在1.3-1.5米,在隔板中间,方便客户观看。这是常规情况,具体还是应看展位搭建的规格。

 


其他小礼品等等也应当迎合当地的文化情况,做足功课。给人以重视。尤其是参加国际展会。

在展会现场只有3-4天的时间,所以参展企业应当在开展之前就将可能出现的状况一应在展前准备好,虽只是一个临时的摊位,却处处体验着您公司的整体形象。切不可怠慢这九平三分地。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