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俄罗斯签证应该注意些什么事项?

时间:2016-07-20 11:24:0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外展网讯。俄罗斯签证应该注意些什么?
签证申请须知
1)多次签证自第一次入境之日起每180天内,在俄罗斯一次或几次停留的时间不可超过90天。
2)其他俄罗斯机关签发的签证,不予延期;除如因故未领到签证之外,外交部、移民局和公司邀请函原件不予退还。
3)如签证申请表填写不完整,不办理签证。
4)如需要,可能要求申请人提供补充文件或面试。
5)如几人被同时邀请,则每位申请人均应提供一份完整的文件。
6)申请人应本人来送取签证或提供公证过的委托书。
7)签证申请时,需一次性支付全部签证费用。如因故未领到签证,将不予退还所交签证费用。

签证申请流程
1)签证申请人确定赴俄目的和行程计划。
2)登陆俄驻华使领馆官斱网站,浏览有关签证信息。下载打印签证申请表和所需材料清单。
3)准备签证申请所需资料,包括原件、公证或领事讣证等资料。
4)签证申请表填写完整幵签字。
5)签证申请人依居住地按使领馆工作辖区确定递交申请的使领馆。
6)携带签证申请材料幵缴纳签证费后,办理签证申请手续。
7)等候审理或补充材料。
8)取签证。获得签证后,应及时仔细核对签证上的各项信息是否正确,尤其是签证有效期的起止时间及停留天数是否不所申请的相符,签证上的个人信息如姓名拼写是否正确,如发现任何错误,应及时不俄罗斯驻华使领馆签证处联系。

签证申请所需资料
旅游签证
有效护照及护照信息页复印件;1张照片(3.5cmx4.5cm);签证申请表填写完整;俄罗斯旅行社签发的确讣接待外国旅游者的邀请函原件及其复印件;俄罗斯旅行社签发的酒店订单原件及其复印件;往返机票的复印件。

拓展:俄罗斯自助游,语言是个大问题。因为俄罗斯人的英语普及率不高,所以只会英语的话交流有障碍。这是交流方面,安全方面,你自己对一个新的地方不熟悉不清楚,所以安全隐患比较大,出门在外安全第一。所以建议参加旅行团过去。当然如果你在俄罗斯留学多年已经很熟悉当地的情况,那样的话另说。有认识人的话可以让俄罗斯那边认识的人给你发个访友的邀请函,是要经过俄罗斯移民局签发的。没有的话就找代办办个旅行签证,30天以内的就可以了。找代办觉得怕是假的话就到大使馆去(每天那里都有代办的管他们要个电话咨询就可以了)。


外展网祝各位赴俄罗斯旅游签证办理能够顺利,旅游开心!
展会推荐:以色列国际塑料,橡胶,包装展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