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新疆国外展会补贴政策

时间:2016-07-21 14:18:2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外展网讯。在“一路一带”、“丝绸之路”的必经之路古之楼兰,今之新疆在扩大外贸,参加国外展会补贴政策如何?

伊犁州商务局、财政局,各地州市商务局、财政局: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新财企〔2014〕127号,以下简称《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结合当前外经贸重点,现将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申请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点支持方向
(一)支持外经贸协调发展和结构调整。
1.支持区域外经贸协调发展和外贸转型升级。鼓励按照国家和自治区有关发展战略、规划并结合当地实际,培育优势、特色外向型经济,承接国际产业转移,举办国际性展会,技术改造,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出口基地建设,支持促进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国际营销网络、提升外贸发展的综合配套、服务功能、课题研究等外经贸发展事项。

(二)进出口额低于4500万美元的企业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
鼓励年度进出口额低于4500万美元的企业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支持内容包括:企业培训和信息化建设,国际市场考察、宣传、推介及展览,境外专利申请、商标注册及资质认证,境外投(议)标等。其中对周边国家、中东、东欧、东南亚、中亚等新兴市场的拓展,以及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产品认证等国际认证予以优先支持。

二、项目资金申报
1.申请支持外经贸协调发展和结构调整类项目的企业必须有进出口业绩的企业。项目单位申报材料必须严格按照支持外经贸协调发展和结构调整类项目申报指南的有关要求提供,所有上报的项目材料必须真实完整,一旦发现有虚假内容,将取消申请单位未来三年所有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的申报资格。

2.申请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类项目的企业必须登录http://www.smeimdf.org.cn网站“外经贸专项资金网络管理系统--支持低于4500万美元的企业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系统”,在规定时间内申报,逾期系统关闭不再受理。项目申报单位按照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类项申报指南要求上报纸质材料。

三、其他要求
凡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单位,按属地原则以书面申请的方式向当地商务部门和财政部门申报。各地商务部门会同同级财政部门,依据有关规定和当年资金支持方向和重点,对申请企业的资格及申报资料进行审核。对符合条件的项目联合行文连同企业申报材料于申报时间截止之前一并上报自治区商务厅、财政厅。

对于弄虚作假,骗取财政资金的行为将严格按照《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对相关责任主体进行严肃处理。

 

 


咨询来源:新疆商务厅
展会推荐:德国纽伦堡啤酒饮料设备展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