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活性白土可以参加什么展会

时间:2016-07-21 14:56:2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活性白土可以参加什么展会?外展网教你通过这些方法来找准自己的定位:
从产品性质来说:
活性白土的适用范围:

动植物油精炼,用于脱色净化,脱去油中的有害色素、磷脂、皂素、棉酸等,使之成为高档次的食用油。

在石油工业中用于石油、油脂石蜡、蜡油、煤油等矿物的精炼脱色和净化以及石油裂化。

在食品工业上,用作葡萄酒和糖果汁的澄清剂,啤酒的稳定化处理,糖化处理,糖汁净化等。

在化工上,用作催化剂、填充剂、干燥剂、吸附剂、废水处理絮凝剂。
国防、医学卫生上,可制成防化吸毒剂、解毒剂,随着社会及科学的发展,活性白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可见活性白土可以用于石油、食品、化工、国防、医学卫生等领域的运用,那么选择这些行业的展会便可使这个问题引刃而解。外展网挑选了几个和这个行业相关的展会供大家参考: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