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新西兰旅游签证办理程序是怎样的?

时间:2016-07-21 15:44:2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外展网讯。新西兰旅游签证办理程序是怎样的?

新西兰是一个漂亮的国家,我想很多人都想在春节期间去看看新西兰的美景,但是要去新西兰需要申请签证,签证办理是根据申请去新西兰的目的选择申办相关的签证类型的,如果你是去新西兰旅游,那么你需要申请新西兰旅游签证,那么你知道怎么办理新西兰旅游签证了吗?我想很多申请者还是不是很了解吧,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小编给我们带来的介绍——新西兰旅游签证办理程序。

护照办理:要办理签证,首先要去办理护照,护照是申办签证不可缺少的材料之一,护照是一种身份证明,因此不能缺少,你要带着你本人的省份证或者户口本和照片到当地的公安局办理护照,护照办理还需要填写申请表格的,如果民警问你什么问题,你如实回到就可以,如果你说谎,对你出境也有影响,因此一定要真实的回答。

新西兰旅游签证办理:办理好护照了,你还需要提交一些有关的签证材料的,以下就是申请新西兰旅游签证你需要提供的材料清单:

新西兰旅游签证材料清单:
1、护照
具体要求:护照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的因私护照原件

2、持换发护照者,请提供所有旧护照原件

2、照片
具体要求:近6个月内拍摄的两寸白底彩色近照2张

2、照片尺寸35×45mm(护照照片大小)

3、签证申请表

4、签证补充信息表

5、身份证
具体要求:请用A4纸复印身份证正反两面

6、户口本
具体要求:1、全家户口本复印件(包含户主页)

2、如配偶户口不在一起,需提供配偶全家户口本复印件

7、婚姻状况证明
具体要求:结婚证复印件

2、离异请出示离婚症复印件,丢失需要民政局开具证明

8、退休老人:
具体要求:1、提供退休证复印件
2、单位营业执照和准假信无需提供

9、营业执照
具体要求:1、申请人所在单位为企业单位的,请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的清晰复印件(需用A4纸复印)
2、营业执照副本上需有年检记录,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单位公章

10、单位准假信
具体要求:准假信需以申请人所在单位正规抬头纸打印,加盖单位公章,由负责人签名(并写明负责人职务)

11、资金证明
具体要求:1、5万以上的存款证明原件(半年以前汇入,非近期)
2、工资卡近半年对账单(盖银行公章)或工资存折复印件
3、能清晰显示至少半年以上、不止一笔存取记录的整本银行存款复印件;个人银行对帐单、税务记录、房产证明或车辆收据、银行整存整取单据、个人理财、有效股票交割单、购买基金等个人资产证明复印件

12、名片
具体要求:两张

13、其他必备资料
具体要求:1、赴新西兰的英文旅游行程
2、往返机票订单
3、申请人的最高学历证明复印件
4、全程酒店预订单
5、如申请人本人及其家人曾经申请过新西兰签证,请另做说明,说明于何时申请的何种类型的签证,是否获得签证等信息
6、如有任何国家拒签记录,请出具该国使馆英文拒签说明信,或由申请人本人出具一封英文说明信,说明申请及拒签经过,并签字


新西兰旅游签证办理程序
1.旅游签证办理流程:出国目的是旅游,这个是要明确的,如果你是去旅游,就要申请旅游签证。若申请其他的签证类型,使使馆对你出行的目的怀疑,就会被拒签;所以先明确出国目的。

2.旅游签证办理流程:明确出国目的以后,就根据自己出国的目的去选择你要申办的签证类型;

3.旅游签证办理流程:签证类型确定后,就了解申请这个签证类型需要提供哪些材料到使馆去申请;

4.若你申请新西兰旅游签证,请按照以上的要求去准备齐全的材料,然后提交到使馆去申请即可;

5.使馆通知取签你就到使馆去领取护照和签证就好了。

注意事项
签证办理之前,一定要明确自己此次出国的目的,然后再选中相关的签证类型申请签证,出国目的不明确会被使馆拒签,因此这个也是需要注意的;

所需要提交到使馆去的材料都要提供真实的,真实和齐全的材料是对签证申请的成败影响很大的,一定要注意;

为了避免造成财产损失,在签证没有出签之前都不要提前预定机票和酒店订单。


展会推荐:新西兰国际食品加工及包装技术展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