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外展网:美国可再生能源市场发展前景怎么样?

时间:2016-09-05 17:50:4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外展网(www.yshows.cn)讯。美国可再生能源市场发展前景怎么样?

美国可再生能源|可再生能源|美国展会

据最新消息,在2016年6月7日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了最新的2016年能源瞻望(AEO2016),其中文件显示,2016年到2040年美国将大幅度进步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容量,到2040年美国境内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总容量预计将达到5亿千瓦,这比2015年能源瞻望(AEO2015)提出的计划进步了将近一倍。在此之前,美国在2015年12月曾颁布了联邦同一拨款法案,此法案意在延长、扩大新能源发电技术等相关领域的补贴,并且在2015年8月美国环境保护署还颁布了《清洁能源计划》,此文件对新能源项目部署同样起到了推进作用。技术本钱降低、相关政策搀扶都促使了美国新能源发电装机容量的迅猛发展。

AEO2016中展示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增长主要体现在风能和太阳能发电:
上网风电
97%的风能发电都会上网。风能发电到2022会持续上涨,但2022年之后,跟着风能发电津贴终止,增长将会放缓。当《清洁能源计划》实施以后,将会引领更多的短周期的风电场建设,以便于风电场开发者尽早地充分利用可能的经济津贴。一旦经济津贴终止,风电场的部署将减少。因为风能丰硕的地区相对较少,一味地在这些地区进步风能发电可能会影响区域电网供电的不乱性。

上网太阳能发电
上网太阳能大电正在与居民、贸易楼屋顶太阳能光伏板自给发电相竞争。太阳能发电上网电量近年来持续上升,但跟着2019年年底太阳能发电补贴的降低,太阳能发电量增速也会逐年下降。在《清洁能源计划》实施期间,太阳能发电上网电量会继承增加,由于本钱会进一步降低。据AEO2016相关案牍显示,到2040年,上网太阳能发电的装机容量将遇优势能发电装机容量,达到1.5亿千瓦。居民和贸易太阳能AEO2016中显示的居民和贸易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未来将远高于AEO2015中猜测的,其主要原因是太阳能发电津贴的延期以及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本钱和安装本钱未来将进一步下跌。比拟于上网太阳能电,居民和商用的屋顶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的增长趋势几乎不受补贴政策和《清洁能源计划》实施的影响。

联邦同一拨款法案延长了对于风机和太阳能发电的安装津贴。固然投资津贴和出产津贴分别延长了五年,但补贴金额会逐年下调。
1.出产津贴
出产津贴主要针对于风电场,在风机发电的前十年将提供每千瓦时2.3美分的津贴。此项津贴只合用于2016年年底前建设的风电场。2016年以后,对于风机发电的津贴将会逐年降低,直到2020年将休止津贴。此前,风机发电津贴在2014年年底就曾休止过。
2.投资津贴
投资津贴是指政府部分将部门减免太阳能电厂项目建设税款,津贴额度可达30%。这项税款津贴延期到2019年年底,之后将会逐年降低,到2022年以后,对上网和商用太阳能发电项目的补贴将会降到10%,而对于民用的太阳能发电项目补贴将在2022年终止。在之前的法案中,政府部分曾计划在2016年将此项津贴下调到10%或者完全取消。

其他促进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因素包括:
1.技术本钱
美国能源信息署在AEO2016中对发电技术本钱和运行特点做了评估。风能和太阳能发电的技术本钱较发电行业其他技术而言有所下降。太阳能终端使用技术本钱也有降低。
2.清洁能源计划
由美国环境保护协会发布的《清洁能源计划》也将影响可再生能源的装机容量,特别是在2022年正式实施之后。当上述的津贴政策逐步减少或终止之后,《清洁能源计划》将成为可再生能源发电的有利推进动力之一。除AEO2016相关案牍之外,美国能源信息署还将宣布若干情况下《清洁能源计划》合规战略的不同假设,并且未来在可再生能源发电技术采纳中《清洁能源计划》也将扮演重要角色。
3.联邦政策
在2015年,美国多个州进步了可再生能源发电尺度,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夏威夷州和弗蒙特州,但在堪萨斯州这条法律划定却变成了一纸空文而非强制实施。就目前来看,大多数州已经进步或正在计划进步本州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尺度。
可见,在AEO2016发布之前美国就为其能顺利实施铺平了道路。AEO附加案牍将会在本月稍晚时候发布,届时我们将切当地了解某些新能源经济、政策的假设,以及各大州针对《境界能源计划》实施做出的相关决定是如何影响可再生能源项目部署的。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