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中国农业展会发展报告的启示

时间:2016-08-16 15:15:48 来源: 浏览:

外展网讯。2016年农业展会因中国农业展会发展报告的发布,而有了其指导,也让更多的企业知道要带什么产品去农业展会才会有收获。那么外展网根据中国农业发展报告让参展商更好的了解,怎样的才能带上优势的农产品去参加农业展会。

一、发展初级农产品地标志
此次农业发展报告从农产品分部种类上来说,我国农产品地理标志所涉及的产品有67%是初级农产品,初级加工和精致加工农产品则分别为24%9%。所以说明,企业应该发展的初级农产品应该是以农产品地理标志为核心的区域品牌。

二、把握国际展会的机会
2016年美国爱荷华州农业展览会作为美国重要的农业展会,美国国际农业展为广大业内人士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来了解未来农业技术及农业发展的方向,亲身体验美国最新的技术和科技成果。我国凡参加过该展览会的历届专业人士均感收获颇丰,加快了赶超世界先进水平的步伐,获得了许多国际间合作的商机。

三、选择高品质的展会来推广产品
2016年埃及国际农业展会前来参观此次展会的就有70000人,包括零售商、批发商、进出口商、贸易买手、农业开发商等,在展览会上,参展数量最多和最受关注的展品分别为:农业机械、农业灌溉产品、温室、肥料等,在全部展品中占有70%的比重,恰好是这些产品的生产大国,展会是埃及农业类展会最高端、品质最高的展会。如果你恰好有这方面的产品,不放来这里推广你的展会。

四、引进国外产品占领市场
随着经济全球化,农产品的流通日益便利。把其他地区的品牌农产品引入国内,也可以获得丰厚的市场报酬。在2016柬埔寨农业机械展览会上,你可以引入柬埔寨最主要的农作物,占整个农业总产值的50%以上的大米作为产品;或者把作为柬埔寨用于出口的橡胶的作为采购目标。一定可以展览国内市场。

关于中国农业展会发展报告的启示就介绍到这里,通过农业展会发展报告可以看出更多的市场动态,相信可以找到跟多的商机!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