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食品包装机械展会的新趋势

时间:2016-08-16 15:35:58 来源: 浏览:

  摘要:每年丰收季节都能看到大批水果农产品腐烂囤积的新闻,其实由于我国缺乏先进的食品加工包装机械,不能即使有效的对新鲜果蔬食品包装加工,导致每年造成不小的经济损失。我国果蔬包装机械发展潜力巨大。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食品包装的需求也是越来越高,那么作为食品机械制造商的企业,又会有什么养的商机呢?小编带你从果蔬包装机械来了解市场。

一、市场需求大
     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我国食品工业由于缺乏先进的食品加工包装机械,不能及时进行果蔬产品的包装加工,每年造成约25%的水果、30%的蔬菜和20%的水产品腐烂变质,再加上包装不善,每年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

二、有提升产品的实力
     目前,自动化控制正在逐渐地被应用到食品包装行业上。倘若在包装机械上采用控制器的话,应该考虑一下几方面。第一是要智能化与简单化,只需按下按钮就可以进行行为控制;第二是尽可能地使用可以进行编程的控制器,这样就可以对食品包装机械进行一定的控制,有利于提高食品包装机械的灵活性与食品包装机械自动化的使用效率,与此同时,可以利用计算机对设备进行控制。

三、改善自身产品提高竞争力
     未来的果蔬饮料加工机械市场将向高端市场转型,为了能在接下来的国际化竞争中脱颖而出,需要提高产品质量标准,以市场为导向,加大产品结构的调整力度,创新科学技术,加大新材料、新工艺的研发,建立具有强大影响力的专业特色品牌市场。果蔬饮料加工机械的未来市场具备恒久发展的潜力。

     参加食品包装展会,可以先从我国发展潜力巨大的果蔬包装机械产品开始,这样在食品包装展会才可以有一席之地。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