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务

热门展会

为什么国外医药展值得参加?

时间:2016-09-13 15:40:4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的医疗展会有很多,根据医疗行业大致分为:综合医疗展会、医疗器械展会、医院展会、医药展会、实验室展会、保健展会、康复展会、美容展会,根据自己的行业领域准确的选择展会是每个企业比较头痛的问题,为什么要如此细分呢?举一个简单的例子生物医药行业的一个重要特征在于盈利周期较长。一个生物医药品种从临床前研究到上市,一般需要5~10年时间。因此,对于处于研发阶段的新生物医药品种和企业,盈利一般都需要较长时间。国外领先的生物医药企业从成立到盈利平均需花10年左右的时间。同时在这段研发且没有盈利的阶段,生物医药企业往往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研发投入往往超过20%的销售收入。可见,生物医药类企业一般最需要风险资金和市场支持的时间在企业创立初期,而伴随企业产品成熟,甚至于专利技术保有期限的结束,企业的成长性将大打折扣。

    通过这个例子,我们也可以知道为什么海外代购的药品为什么规模不断扩大。如果你问互联网可以买药吗?答案是肯定的。但是买的药靠谱吗?盲目到底使用国外代购的药品,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的。西方人种和亚洲人种体质不一样,他们体重普遍比我们亚洲人种重一些,药的剂量、给药的方法、给药的途径、疗程都会有差别。还有一些药物,是要进行血样浓度检测的,如果出现不良反应,在国内是有相关处理措施的,如果药没有血样检测的结果,发生一些不良反应,就没有救助措施,会出现更严重的后果。

    那么我们医药企业应该看准时机,在国外的医药展会上与同行交流或者采购国外优质的药物,这样既有保障,也放心。这也是为什么要参加国外医药展会的原因。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