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战

热门展会

国外展会如何布置?布展要注意这些

时间:2016-10-21 16:06:2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资讯频道 展会实战】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走出国门,在国外展会上面向世界人民推销自己产品的同时。有很多问题也开始凸显出来了,由于许多企业缺少这方面的知识,有时候我们在参与国外的展会时往往会犯一些展会布置上的错误,导致无法很好的发挥展览的效果。所以接下来我就着重为大家讲一下在国外布展我们应该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在<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上的布置图

在国外布展我们需要注意这些问题:

 细致入微,精心准备

全面调研展会信息。 看看哪些海外展会能吸引目标客户的注意力。此类信息的最佳来源包括:同业公会、外国使馆和领事馆、银行、商会以及因特网等。

及早预订展位。 展位的分配一般是按"先来先得"的原则。所以,你应该尽早---在展会开始前12至18个月---发出你的展位申请。与展会组织者或他们的国际代表处预约好展位。大多数国际性展会在全球各地都设有销售处,特别是德国的展会。

协调好船期。 大多数国际贸易展都有一个官方指定的货运代理,它熟知所有相关的细节。货运代理会处理好如下事宜:开具发货单、安排出口许可证的申请、报关、准备装箱单、发出提货单、买保险以及准备所有相关的文件。通常,设备是不需要缴纳进口税的,除非在展会结束后,它依然会留在展出国。如果你持有一张国际临时过境证(carnet),就能大大方便各种样品以及专业设备在不同国家之间的流动。

国外展会上布展需要确保产品符合国际技术与安全标准。 德国有着尤其严格的立法,要求对产品进行测试,看其是否符合相关规范。不过在未受检的情况下,外国公司的产品可以在该国交易会上展出。要在德国合法销售你的产品,就必须获得正式的合格证。某些类型的商品还要受特定的安全规范及技术要求的约束。找一个当地的顾问帮助你处理这些事情,不失为明智之举。

国外展会上布展需要合理安排预算。 海外布展的成本变动很大,因以下变数而定:地点、汇率、举行的时间等。除了花在陈列、运输、推广以及人员身上的费用以外,你还需要考虑进口税和出口条例。在你原定预算上追加25%,以便应付意外的开支、小费或汇率波动之急,这样的考虑比较全面。

从自动提款机上兑换外币要比你从酒店或外币兑换点兑换划算得多。在出发之前,一定要购买足够多的外汇现金,以支付从目的地机场到酒店的车费以及额外的小费。

希望大家在看过这些国外展会上布展需要注意的事项之后,能够提高企业自身的参展能力,更好的把企业的产品推销出去。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