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战

热门展会

展会创意哪里找?时效是关键

时间:2016-10-27 15:25:3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展会创意哪里找?从何而来?这些问题不论是参展者还是办展方都是比较关注的,而随着展会行业的发展,展会创意也越来越重要了。可以说未来创意肯定是展会上的一大亮眼。而说到展会创意,就不得不说说创意的时效了,这才是最关键的地方,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展会创意哪里找

展会创意的时效性:

展会基本都能够聚集行业的精英,而且每一个企业都会非常认真地对待,甚至花大价钱请专业的展厅设计公司进行谋划,也难怪很多业内人士戏称:如今的展示会,不仅仅是行业的盛会,也是策划人比拼的盛会。

在对展会进行策划创意时,有一个基本的原则:就是实效。很多企业往往为了花架子,而忽视实际的效果。结果不是效果打折,就是导致成本的浪费。为确保创意的的实效,一般说一次展会的成功,就创意部分可以依据以下顺序进行。

展会前创意:在展会开始前,就应该充分了解展会的形式和相关规定,以及主要参展企业,特别是自己展位周围的企业,以确保自己能够从参展众企业中凸现出来。了解展会的相关规定,是要确保创意不要与展会的规定相左,要不一切创意职能是白费。展前创意,在SHUREN的案例中可以见一般规律,主要是围绕着聚集人气、留住人流、进行充分展示展开。具体的展台设计创意,要根据展会特点、企业资源、展位位置具体制定。

现场创意:一个再严谨的展台设计创意,毕竟是远离展会进行的,一旦到了展会现场,都难免有遗漏之处和突发事件的发生,在原有创意的基础上进行临时的补遗创意和对突发事件的合理处理,往往能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比如:在SHUREN昆明展示会中,我们专门用了一面墙做投影演示,到实际现场强投影幕布一挂,发现那面墙十分单调,3X3米的展会也显得死气沉沉。要重新添加易拉宝等宣传物,显然来不及了,最后我们向组委会借来一个盆栽做点缀,效果一下子就活了起来。

展会的细节与执行要根据展会展品本身来设计完善,像展品是科技含量高的类目,参展人员就应该穿一些职业化特征浓重的服装来衬托理性的色彩,展品如果是时尚健康类别的产品,这实话参展人员就比较适合穿着轻松活泼一些的衣服了,具体情况还是要根据参展商的情况和展品的情况来做一个比较系统整体的展台设计。

这回知道展会创意哪里找了吧?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这里了解一下创意的时效,以便于在工作中更好的运用起来。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