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互联网汽车成为法兰克福国际汽配展览会的焦点

时间:2016-11-04 11:09:1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互联网汽车成为法兰克福国际汽配展览会的焦点,这也说明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而在本次展览会上,如何使汽车成为新的移动信息站也是一个重点,各大企业都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最新产品,让展会成为了行业内的一次最高交流盛会。

法兰克福国际汽配展览会现场

图为法兰克福国际汽配展览会现场

法兰克福国际汽配展览会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后市场展会,吸引了来自76个国家及地区的4,820家企业参展,创下了新纪录。参展商中不乏来自业内领军企业、维修厂以及零售渠道的代表,他们通过令人印象深刻的现场展示向业界呈现随着互网联汽车的涌现而发生的巨大行业变革。法兰克福展览总公司董事会成员白德磊先生表示:“这些新纪录无疑巩固了Automechanika作为全球汽车后市场领域的领军平台地位。人们不仅关注各式各样的智能互联网汽车,对数据的追逐也是本次展会最为热门的话题之一。”有鉴于此,法兰克福展览启动了以“移动互联”为主题的新宣传活动——国际巡回路演。活动已于9月15日开始,并将继续在上海、奥斯丁和德克萨斯举行。参与首站活动的主题演讲嘉宾之一是Uber先进技术中心安全负责人——知名的Jeep黑客Chris Valasek。他在演讲中介绍了车联网软件安全的高度重要性。

尽管有3D眼镜、虚拟教室和互动培训元素的辅助,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依然是必不可少的。“Automechanika使我们可以用握手代替手机交流,所以它始终是我们的日程表上最重要的活动。”ElringKlinger AG零配件部门总经理Dirk Willers说道。

“Schadentalk”(关于损坏)是Automechanika同期举办的专题研讨会中最受欢迎的活动,吸引了千余名现场观众参与。这一引人瞩目的行业活动请来了事故损害领域的资深人士,集中探讨了如果为损失评估、汽车服务和索赔控制提供独立检验服务,从而减少维修费用这一话题。参与讨论的包括ZKF总裁Peter B?rner、Gerhard Witte(Control Expert)、Stefan Artz(安联保险公司/服务供应商网络)以及Thomas Geck(HUK-COBURG);同样受邀出席的还有来自Innovation Group、Global Automotive Service、德国合作论坛协会(BVdP)以及知名涂料制造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等企业的代表。作为“Schadenstrasse”(街道碰撞)主题展示区的组成部分之一,多家行业著名供应商也首次展出了用于流程优化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第25届Automechanika Frankfurt法兰克福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将于2018年9月11至15日举行,届时也将首次与德国艾森展览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展会——艾森轮胎展(REIFEN)同期举行,REIFEN将使用法兰克福展览中心最新建造的12号馆。这两大展会自2014年起已在德国以外地区联合举办,今后也将在从英国伯明翰到中国上海在内共14个国家的15个城市共同展出;2017年,它们将首次在越南胡志明市举行。随着产业整合度的持续提升,联合办展模式将为轮胎零售商和汽车修理厂创造共赢效果。

而随着本次法兰克福国际汽配展览会上互联网汽车成为焦点,也说明在未来我们将会看到更多的汽车与互联网相结合的产品,这将成为汽车产业的又一大变革。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