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国外参展补贴申报流程详解,减少国际展会成本

时间:2017-01-04 14:37:0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出于鼓励中国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扶持中小企业的目的。针对企业出国参加展会,我国实施不同程度的补贴政策,补贴金额在展位费的50%左右。对于大部分中小企业来说,这笔参展补贴,无疑将大大缩减企业参展成本。但许多企业却又不清楚,国外参展补贴的详细申报流程。

国外参展补贴申报流程详解,减少国际展会成本

国外参展补贴申报流程详解,减少国际展会成本

国外参展补贴申报流程详解,减少国际展会成本

1.资质认证。企业申报参展补贴,第一步需要到中小企业补助网上注册:http://www.smeimdf.org.cn/online/enterprise/regist/step1.jsp 。注册时应当正确填写公司信息等资料。

2.公证公告。企业注册完毕之后,需到各地方上的外经贸局,进行审核公证。如天津的企业,就到天津本地外经贸办公室。审核内容除了公司信息以外,主要是确认公司上一年的对外出口额,以2015为例,即2014出口额低于4500万美元。这是企业申报出国参展补贴的唯一硬性标准要求。符合要求之后,外经贸委会讲公证结果公告在中小企业网上。

3.公告之后,即表示公司有资格享受国外展会的参展补贴。下一次参展时按要求准备展会补贴材料,展会结束之后按规章申报即可。

根据2015最新的商务局政策,企业申报展会补贴,将统一由地方统一拨付,取消中央财政补贴。但对于企业来说,办理起来相对而言更加精简,以减少国际展会成本。

希望以上国外参展补贴申报流程详解的内容对各位有所帮助,想要了解更多展会补贴信息就请到外展网。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